omniture

Carrier完成对广东积微集团的收购

Carrier
2021-09-07 18:30 17341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Carrier今日宣布完成对广东积微集团(Giwee Group)及其子公司剩余部分的收购,包括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在此之前,Carrier曾于2021年6月3日宣布收购积微集团的控股权。Carrier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智能建筑与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RR)旗下的企业。

积微集团是一家中国本土的暖气、通风和空调产品制造商,提供一系列高质量产品,如可变制冷剂流量、模块化冷却器和轻型商用空调解决方案。

关于Carrier
Carrier由现代空调的发明者创立,是供暖、空调和制冷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arrier的专家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为住宅、商业、零售、运输和食品服务客户集成节能产品、建筑控制和能源服务。Carrier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智能建筑与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旗下的企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arrier.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Carrier

CARR-IR

警告声明
本通讯在一定程度上包含非历史性或当前事实性陈述,以及依照证券法构成“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旨在根据当前认为有效的假设,为管理层提供关于Carrier未来运营和财务绩效的当前期望或计划。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以下词语的使用来加以识别:“相信”、“期望”、“预期”、“计划”、“战略”、“前景”、“估计”、“预测”、“目标”、“预计”、“将要”、“应该”、“看到”、“指导”、“展望”、“信心”、“方案”和其他与未来经营或财务业绩或从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分拆(下称“分拆”,自更名为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等有关的类似词语。除其他内容外,前瞻性声明可能包括与以下事项相关的声明:未来销售、收益、现金流、经营成果、现金使用、股票回购、税率,以及Carrier其他财务业绩指标或潜在未来计划、战略或交易、与分拆相关的估计成本,Carrier关于其债务计划以及其他非历史事实声明。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包含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有关识别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陈述有重大出入的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阅Carri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或提供的10-K、10-Q和8-K表格报告。任何前瞻性声明仅在做出声明之日有效,并且除适用法律要求外,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Carrier均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该等声明的义务。

联系人: 

Danielle Canzanella


860-221-8457


Danielle.Canzanella@Carrier.com 

消息来源:Carrier
相关股票:
NYSE:CAR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