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chBox投资独立瑞士制表商

可收藏豪华钟表全球领先企业WatchBox宣布对独立腕表制造商De Bethune作出重要投资
WatchBox
2021-09-02 18:48 3927

瑞士纳沙泰尔和日内瓦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可收藏豪华钟表全球领先企业WatchBox宣布对2002年成立的独立腕表制造商De Bethune进行投资,该腕表制造商由创始人兼富有远见的制表大师Denis Flageollet和首席执行官Pierre Jacques领导。自2017年成立以来,WatchBox一直支持当代制表商和独立品牌的工作,通过这项投资,加强其对独立制表细分领域的承诺。

De Bethune通过DB25 Starry Varius展现其技术与美学造诣。照片: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
De Bethune通过DB25 Starry Varius展现其技术与美学造诣。照片: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

De Bethune制表商致力于研发,其理念是将经典的制表技术和工艺与当代技术流程相结合。 该公司获得收藏家和整个行业的普遍认可,持续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这项投资将使De Bethune能够分配更多资源,迈向强大而稳定的未来发展轨迹,专注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并继续恪守其创意和质量原则。

“WatchBox多年来一直是深受我们信任的合作伙伴,也是De Bethune的有力支持者,”Denis Flageollet和Pierre Jacques表示。“我们一直敬仰他们致力于代表制表艺术教育全球腕表社区的理想与承诺,很高兴现在能携手合作。WatchBox的投资将使De Bethune能够履行他们长久以来的愿景,推进并重新诠释腕表制造。”

Pierre Jacques(首席执行官)和Denis Flageollet(首席运营官兼制表大师)将继续留在De Bethune董事会,以确保连续性,并将继续领导日内瓦和劳伯森的团队。他们将致力品牌产品、分销和传播战略取得成功,尊重18世纪制表传统的同时实现技术和美学创新。 

消息来源:Watch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