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秋九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菲主题月带来全新暖萌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1-08-23 21:53 4409

上海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随着夏天进入尾声,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继续“惊喜连连”的5岁生日庆典之际,备受期待的达菲月以及众多达菲和朋友们的主题活动即将于九月惊喜开启!今年的达菲月期间,整个度假区将呈献丰富多样的达菲和朋友们主题体验,包括全新的演出、可爱的装饰,以及一系列以达菲和朋友们为灵感设计的萌趣十足的商品和餐饮。


今年九月,达菲和朋友们将领衔上海迪士尼乐园众多神奇体验

2021年9月1日至30日,游客将能沉浸在达菲和朋友们带来的全新乐趣中。走进上海迪士尼乐园,首先映入游客眼帘的将会是以达菲为主题的花坛装饰,以及遍布乐园各处的达菲主题惊喜。

在米奇大街,米妮小巷将以可爱缤纷的达菲主题装饰和沉浸式的微型拍照布景吸引游客驻足。游客可以将他们喜欢的达菲和朋友们的毛绒玩具放在微型布景中合影留念。其中的一个布景还会营造出神奇的视觉效果,让游客在照片中仿佛“变身”成毛绒玩具一样的大小,置身于达菲和朋友们的奇妙世界里。帕帕里诺冰激凌附近,一面崭新的描画了身着5岁生日庆典主题服饰的达菲和朋友们的拍照墙将成为游客或可爱或搞怪自拍的绝佳背景,让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期间留下更多神奇回忆。

特别演出和惊喜特派员带来无处不在的全新乐趣

整个九月,达菲和朋友们将与米奇和米妮一起在米奇大街欢乐起舞,米奇和米妮将向在场游客介绍达菲和他的五个可爱朋友们的故事和才艺。游客还有机会受邀与他们喜欢的迪士尼朋友一起,随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主题曲“奇妙的惊喜”的欢快旋律舞动起来。

达菲和朋友们也将在乐园内为游客带去惊喜,尽享5岁生日庆典的欢乐。幸运的游客将有机会与他们乘坐同一个游乐设施、与成为惊喜特派员的他们巧遇、或者在达菲和朋友们的拍照点抓拍到正在表演“奇妙的惊喜”舞蹈的他们,这些都将是粉丝们不能错过的特别的留影机会!

尽享萌趣可爱的达菲主题商品和餐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今年的达菲月精心打造了“达菲和朋友们小小手作时光”全新商品系列。这一系列在设计中采用了拼接布料、纽扣和羊毛等手作材料元素,将包括色彩丰富的毛绒玩具和钥匙圈,以及复古风格的针织斜挎包、可爱的双肩包,以及DIY贴布套装等,让游客可以和达菲和朋友们一起体验手作的乐趣。



达菲月怎么能少了达菲主题的美食和饮品呢?游客在乐园各处都将能享用到达菲和朋友们主题的甜品,比如多种口味的冰淇淋,以及5岁生日限定款达菲和朋友们系列盲盒杯和爆米花桶等精彩纪念品。希望深度感受达菲主题用餐体验的游客不妨前往乐园内的皇家宴会厅,享用一顿精致的达菲主题周末早午餐,或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内的卢米亚厨房畅享达菲主题自助晚餐和早午餐,在迪士尼朋友们的陪伴下品尝可口小食和美味的无酒精鸡尾酒。卢米亚厨房还将举办一系列有趣的达菲主题活动,包括甜点装饰和糖画,让游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体验别样乐趣。



惊喜不停歇:在乐园外继续感受奇妙达菲月

达菲月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推出达菲主题酒店住宿套餐,包含一系列独家惊喜。购买套餐的游客将入住达菲主题装饰的豪华花园景观房,并享受提前进入乐园游玩的福利。游客还可以在卢米亚厨房享用早餐,以及获得用于兑换两根迪士尼朋友主题包装的雪糕的兑换券。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继续揭晓更多激动人心的达菲和朋友们主题月的惊喜,今天就开始计划你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之旅吧!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