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N宣布将举办首届设计挑战赛

为了庆祝SHEIN X计划的成功,SHEIN X 100K挑战赛将为参与该计划的新兴设计师提供赢得10万美元大奖的机会,并有机会在SHEIN的2021年秋季/冬季线上虚拟时尚展上得到展示

SHEIN
Walker Drawas
2021-08-18 02:34 5577

洛杉2021818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SHEIN将于今年夏天举办首届SHEIN X 100K战赛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分为4节,成立了一个明星云集的评委小组,包括Khloe KardashianLaw RoachChristian SirianoJenna LyonsLaurel Pantin这次的大胆做自己战赛将以30位新兴设计师的比赛拉开帷幕,他们将竞争作为前5强进入决赛的机会。


5名入围者将有机会前往洛杉矶参加决赛,并将在做自己!赛过程中获得终生仅有一次的评委指导(11)。获奖设计师将于912日(星期日)该系列比赛最后一节上公布,并将获得10万美元的大奖。

SHEIN X设计师作品将在SHEIN2021年秋季/冬季线上虚拟时尚装展上面向全球数百万观众展示。SHEIN X 100K战赛系列将于822日(星期日)开始,通SHEIN费应用程序以及SHEIN的官方YouTube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账号进行发布

SHEIN20211月推出了SHEIN X设计师孵化器计划。这项正在进行的计划旨在为新兴时尚设计师提供与SHEIN合作并将其品牌提升到新高度的机会。在线系列计划是该品牌2021年的多项大型慈善计划之一,旨在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时尚。

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Apple App Store访问www.shein.com,下载用于iPhone或者安卓设备的SHEIN应用。

节比赛直播日期:
2021822日(星期日)(下午2:00,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1
829日(星期日)(下午2:00,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1
95日(下午2:00,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1
912日(星期日)(下午2:00,太平洋标准时间)

消息来源:
SHEIN
Walker Draw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