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丽热巴签约特步,运动国潮势不可挡

2021-08-13 09:31 8753

厦门2021年8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迪丽热巴代言特步#登上微博热搜榜,社交媒体再一次因明星代言头部国潮运动品牌而沸腾,官宣微博话题迅速破亿,足可见迪丽热巴的粉丝号召力。

特步官宣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
特步官宣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作为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青年演员之一,对年轻粉丝有着正向的引导作用;在时尚领域迪丽热巴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具有驾驭各类风格的时尚表现力。无论从青年一代精神层面的共鸣,到多变时尚的形象资产,再到优秀的行业口碑与商业价值都让迪丽热巴完美契合特步提出的X新青年群体所拥有的乐于创造与专注坚韧的品质。

近一年,国内运动市场形势骤变,曾经备受追捧的洋品牌跌下神坛,新锐的设计,鲜明的风格,Z世代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国潮的崛起已然势不可挡。过去明星代言是国际运动品牌的标配,而今时过境迁,拥有极高的消费者数量,象征着正能量运动精神的国产品牌,也成为了代言市场的风向标,可以说在全民运动的热潮下,国产运动品牌与代言人是互相选择,相辅相成的关系。

这次,特步在原有的 “新青年”基础上提出适用于Z世代理解的全新 “X新青年”概念。“X新青年”中的“X”来自于特步 Xtep中的“X” 。特步Xtep品牌成立于2001年,早在品牌成立之初,“X”就代表了叛逆、追求个性、不服输、不从众的品牌精神,可以说,"X"是特步的品牌基因,见证特步从运动时尚的差异化定位一路披荆斩棘发展到今天的品牌动力,特步也希望未来"X"的品牌精神能够继续与Z时代新青年共鸣,成为链接 X 青年的源动力:无限想象、无限创造,成为新时代的脊梁。

迪丽热巴上身特步“半糖系列”产品
迪丽热巴上身特步“半糖系列”产品

随品牌代言人一起出道的全新女性品类产品“半糖系列”也是特步在运动时尚领域的一次新尝试。运动服饰如何适应不同场景,展现个体的独特个性 -- 运动美学与潮流基因成为了特步这次探索运动时尚进化的双重标准。

特步始终秉持产品至上主义,如深耕跑步领域的竞速系列自2015年以来不断升级迭代,每一款都深受跑者们的好评;同时特步亦是运动国潮最早一批的探索者,与知名IP跨界联名,让产品的设计承载了更丰富的创造力。

特步还以打造绿色品牌为己任,于2020年推出可降解面料制作的聚乳酸风衣,目前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的产品已占据特步集团全品类的30%,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榜样企业。

迪丽热巴实力演绎“X新青年”
迪丽热巴实力演绎“X新青年”

特步作为国货之光,通过此次官宣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赋予了运动国潮一丝温柔却坚定的女性力量,更以活力进取的运动精神为炙热时代下的年轻人们设立了标杆。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