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大家庭五月再添三名新成员

速8酒店(中国)
2007-05-28 09:39 3770

北京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的速8酒店(中国)今日宣布,五月在中国新开业三家速8酒店。迄今为止,美国速8已在中国大陆的70多座城市里拥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速8中国此次开业的三家新酒店分别是西安西大街速8酒店,天津津塘速8酒店和杭州浙天速8酒店。这三家酒店将会与所有速8酒店一同秉承速8“干净,友好”的服务文化,以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旅宾客。

速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高兴地表示,“此次速8又有三家门店达到我们严格的开业检查要求,于同月同日开业。这些开业的酒店在我们稳固的策略和严格标准的控制下,将会更好地为中外宾客服务。尤其此次速8在西安新开业的这家酒店,是在西安市场,乃至中国西北市场开业的第一家速8酒店,速8品牌在积极地为开发大西北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速8在大连设有速8中国酒店管理培训中心,为每一位中国的速8酒店业主和管理人员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培训,在酒店发展的每一阶段给予他们帮助”,柏力先生说,“我们甚至会带我们的业主去美国实地观摩美国速8是如何管理着上千家酒店的。”

“中国西北的第一家速8酒店能在西安开业,我感到非常荣幸”,西安西大街速8酒店总经理苗暄女士说,“我们将完全贯彻速8‘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速8的运营系统,它会帮助我们更有效、更专业地管理酒店。”

美国速8酒店简介

Super 8(R) Motels, Inc. 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截止到2007年5月,在中国的7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美国速8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简介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 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400多家加盟酒店、539,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Days Inn(R))、华美达(Ramada(R))、Travelodge(R)、豪生(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酒店(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