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乡贤方玉友打造铁定溜溜 助力共同富裕

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07-28 22:29 4454

温州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由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规划运营的铁定溜溜位于温州市大荆镇,村域面积达 2.13 平方公里,是一个主要以铁皮石斛为核心,集合主题游乐、田园休闲、旅居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投资人为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


“铁定溜溜”项目是在中央乡村振兴,及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政策指引下,依托雁荡山绝美风景与深厚文化,首创“铁皮石斛+文创旅游”模式,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综合性全域旅游度假区。


创始人方玉友,首创“薪金、股金、租金”三金模式回馈家乡,通过发展文旅产业,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带动当地村民实现共同富裕。


中央电视台“中国三农报道”及浙江卫视新闻联播都曾对铁定溜溜项目进行过报道。

铁定溜溜项目一期与2020年10月1日完成施工,目前已进入运营阶段。一期打造溜溜乐园、石斛文化园、农耕乐园三大主题园区、一条目前全亚洲最长的无动力过山车虎溜溜(1620 米),一座目前世界第二高的溜溜塔(61.8 米),并配套慢●方舍主题民宿及特色主题商业等综合性体验式业态,打造桃花谷、樱花林、葡萄园及茶园等环村十景。

项目二期将引进世界顶尖主题乐园游乐设备,规划建设水乐园,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温泉度假酒店等业态、云端马场、艺术村落、商务会议中心。目前正处于筹备期。

消息来源: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