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奥运盛装舞步团体赛冲刺难以置信的14胜

2020年东京奥运会--盛装舞步预览
FEI
2021-07-22 02:05 7259
自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首次举办盛装舞步团体比赛以来,德国在20场奥运会团体比赛中获胜13场,并冲刺14胜。

瑞士洛桑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德国在奥运会盛装舞步比赛中有着令人震撼的记录。自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首次举办盛装舞步团体比赛以来(德国获金牌、瑞典获银牌、荷兰获铜牌),德国在20场奥运会团体比赛中获胜13场。13看起来是个非常幸运的数字,但14这个数字也近在眼前。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优秀运动员Reiner Klimke和Ahlerich带领劲旅获得胜利,此后一直连胜,直到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上遭遇到小挫折。尽管新冠疫情和欧洲大陆爆发的马疱疹病毒(Equine Herpes Virus,EHV-1)在过去18个月中带来了极大的干扰,但德国团体队依然作为卫冕冠军和备受喜爱的运动队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准备再铸辉煌。

Isabell Werth与她的爱马Bella Rose组合领衔德国队,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除了这位德国选手的绝对实力外,与她组队的还有世界第二的Jessica von Bredow-Werndl与TSF Dalera BB组合以及世界第四的Dorothee Schneider与Showtime FRH组合。Helen Langehanenberg与她的爱马Annabelle作为后备队,看起来像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

但是,今年实施的三人团体赛模式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每天只有一位队员可以休息,比赛情形可能会爆出冷门。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英国队获得银牌,荷兰队获得团体铜牌。这一次,英国再次派出Charlotte Dujardin和Carl Hester这对充满活力的二人组,但两人的爱马均相对来说未曾露面。

Edward Gal与Total US组合以及Hans Peter Minderhoud与Dream Boy组合领衔荷兰队,Patrik Kittel(Well Done de la Roche)领衔瑞典队,Steffen Peters(Suppenkasper)将是美国队的坚强后盾。与此同时,比利时团体队将在奥运史上留下一笔,因为他们早自1928年就开始参加比赛。

此处了解更多内容。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奥运会盛装舞步比赛的更多信息。

在整个比赛期间关注所有媒体更新消息比赛结果

图片
图片刊登在FEI Flickr,仅供编辑使用。

FEI社交媒体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FEI-YouTube
#EquestrianDressage #Tokyo2020 #Olympics

消息来源:F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