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与立邦联合打造首届“色彩生活节”,点亮夏日色彩灵感

2021-07-21 14:48 5982
6月25日,立邦中国 与国内高端时尚生活类媒体ELLE联合打造的首届“色彩生活节” -- “生活无处不色彩”限时快闪空间,于人气淮海商圈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6月25日,立邦中国国内高端时尚生活类媒体ELLE联合打造的首届“色彩生活节” -- “生活无处不色彩”限时快闪空间,于人气淮海商圈正式拉开帷幕。凭借多年在涂装色彩领域的深厚积淀,立邦巧妙运用色彩美学为“都市生活空间”注入崭新活力,并与知名设计家具品牌吱音、美妆品牌3CE跨界联合打造“生活空间实验室”,展示集时尚、美妆、家居、公益等多元生活空间。黄浦区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钟家苏、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多位“为爱上色”公益合作艺术家及设计师挚友莅临开幕式现场,一同开启多维度美好生活空间。在开幕之后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在新天地·新里打造主题空间,多场色彩沙龙及咖啡跨界创意联动,也让热衷设计和生活的观众们在此体验到了更有趣的色彩世界。

立邦通过色彩演绎多元化的居家场景,以探讨后疫情时代中运动、时尚、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消费者对于未来之家的重新思考与无限想象。此次,立邦再度携手ELLE,并跨界联合原创设计家居品牌吱音、人气美妆品牌3CE,一起开启属于夏日的色彩狂欢派对。这个特别的派对打造了一个融合衣食住行等多元生活方式的“色彩生活体验空间”,借助当代流行设计元素与设计语言,融合多种趣味互动装置,充分解析色彩密码。消费者可以在美妆区、DIY体验区、家居体验空间,深入了解色彩在美食、美妆、质感墙面中带来的内驱力。在DIY体验区,还可以亲手使用立邦小罐漆创作个性化T恤、帆布袋,发挥创意灵感,绘制独一无二的专属作品,用色彩赋予生活新的意义。在场景化设计与多维跨界的联动下,原本藏匿在生活各处的色彩,跳脱出原有载体和条条框框,真正实现了一次精彩“破圈”。


色彩专家演讲

7月3日,“色彩生活节”迎来了第一场美学沙龙,邀请国内色彩研究权威机构“北斗星色彩”带大家一同“解密家族色,秒懂色彩搭配!”。首场色彩创意互动活动由设计师宋之然的“家族色”解读拉开帷幕,这位毕业于芝加哥艺术学院的视觉设计师带我们重新观察生活,从那些常被忽视的自然细节中寻找“家族色”的特征,并将其组合成由不同色块演绎的生活故事,让我们在生动的联想中感受家族色的丰富。而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视觉、色彩设计师翟绍雯则以此为基础,借助已有的立邦色彩以及直观的色彩案例,为大家解读色彩搭配的逻辑,同时分享如何快速掌握生活中的实用搭配技巧。

专业人士领进门,往后的“色彩手工坊”则给予在场的学员活学活用的实践机会。DIY环节,设计师们为大家抛出四个趣味性命题,用一把扇子为创作载体,通过不同图形、配件的组合来感受色彩创作的趣味,并由此来感受色彩所能创造的独特情绪。

色彩家居趋势分享

7月10日,第二场沙龙活动则从设计的角度切入,由两位资深的设计达人 --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专题主编兼新媒体总监Sugar以及室内设计师Stefny,分别结合各自的行业观察以及市场经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2021家居室内流行色彩趋势”主题分享。Sugar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杂志中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项目为例,从建筑到室内、从产品到材料,结合当代人的生活特性,分析当代居住空间的色彩需求,分享了四种适用于当代生活的色彩搭配方案。Stefny则更多地从自身所接触到的项目出发,并以自己的新家为例,以设计师的角度带大家理解不同的色彩搭配可以给空间带来哪些不同的体验,并发挥设计师的专长,为现场观众排疑解惑,让更多人了解自己家的色彩应该如何运作。

色彩DIY互动

除了家居色彩的专业讲解,7月17日,美妆博主多肉美美呀将会携手一位来自3CE的神秘嘉宾,一同带来一场夏日妆容色彩搭配教学,教学结束后与在场的粉丝共同创造色彩白T的DIY互动。这次将从室内设计转向更为生活的场景,走进“生活空间实验室”的美妆区,带女孩们解密这个夏日最流行的妆容色彩趋势,同时结合现场空间多样的场景空间,身体力行分享拍照技能。


喝杯咖啡再走吧

为了让大家感受生活中更多的色彩创意,活动还联合淮海商圈五大品牌 -- 蔡嘉、闪电巴黎、研咖啡、鹰集咖啡、折叠咖啡,进行创意联动。“色彩生活节”期间,各门店分别推出特色“色彩生活限量限时特饮”,搭配特别制作的限量杯套,选用立邦网红色寓指一种心情,借咖啡给你的生活添点料。

转角再遇色彩

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持续至今已有12年,期间品牌联合艺术家创作的百余幅大型艺术墙绘也让这种特殊的创作形式成了立邦最为人所熟知的标志之一,同时,它也是最能体现色彩艺术美化生活的方式。

本次“色彩生活节”携手艺术家大象,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为上海市黄浦区巨鹿路第一小学外墙上色,打造童心无限的色彩作品。诠释出童心般的色彩活力。它温暖且诗意,真实而不造作。在艺术家大象看来,这份职业更需要保有童心般的色彩想象力。他希望通过这幅创作,唤醒每位路过人的童心不泯与真实烂漫。


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表示:“色彩是连结着人、场域、情感的交织枢纽,已成为生活空间中必不可少的表达元素。而‘刷新美好生活空间’是立邦的企业使命,我们希望通过立邦刷新的力量,从一家、一区到一城,为不同的生活空间赋能。感谢国内高端时尚生活类媒体ELLE、知名设计家具品牌吱音、美妆品牌3CE和上海新天地的支持,与我们共同举办了这场色彩盛会。关于色彩,立邦探索的步伐从未停止,我们也将在未来陆续推出其他色彩相关的系列活动,多维开拓未来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

这个夏天,走上街头,与“生活空间实验室”相遇,去亲近每一个色彩角落,点亮更多生活灵感。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