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国际音乐剧节将于2022年夏在米兰举行

Festival Internazionale del Musical
2021-07-14 17:47 4221
米兰音乐剧奖组织(MMA)首席执行官Roberto Righi与MMA董事会和百老汇国际集团联合宣布:首届国际音乐剧节将于2022年夏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这是一场全球盛典,展示全世界才华横溢的当代音乐剧艺术家及其作品创意。

意大利米兰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米兰音乐剧奖组织(MMA)首席执行官Roberto Righi与MMA董事会和百老汇国际集团(Broadway International Group)联合宣布:首届际音乐剧节将于2022年夏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这是一场全球盛典,展示全世界才华横溢的当代音乐剧艺术家及其作品创意。

在一段特别视频中,奥斯卡奖和托尼奖得主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介绍了这一节日,托尼获奖得主本·沃伦(Ben Vereen)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剧明星表演了由奥斯卡奖和格莱美奖得主斯蒂芬·舒尔茨(Stephen Scholtz)创作的边边正传》(Pippin中的标志性歌曲《Magic to Do》。点击此处观看并分享视频。

在首届音乐剧节上,几部备受赞誉的音乐剧作品将受邀于2022年夏季在意大利米兰和隆巴迪地区的著名剧院演出,为期两周。此届音乐剧节将包括一场庆典,届时,表演者和演讲者将向一位“音乐剧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致敬。获奖者将于2021年秋季宣布。

在米兰市和隆巴迪地区政府、当地艺术行业和意大利时尚偶像的大力支持下,音乐剧节将欢迎来自美国百老汇和英国伦敦西区戏剧中心的团体,以及从欧洲到亚洲、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的全球音乐剧艺术和艺术家。

米兰市长Giuseppe Sala表示:“米兰是所有创意和美的表达形式的天然家园。我们祝愿这支团队在第一届国际音乐剧节上一切顺利,我们将于2022年在米兰与大家见面。”

MMA董事会成员Fabrizio Carbo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国际音乐剧界来到我们的美丽城市,这个城市作为艺术和商业中心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百老汇国际集团主席Simone Genatt表示:“音乐剧是一个强大的国际化表达方式,它跨越了文化壁垒而把我们团结在一起。百老汇国际集团很荣幸能在米兰和世界各地与我们的同事和朋友们合作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节日。”

2021年10月将公布更多细节,包括有关出席资格和更多物流细节等规则。

www.festivalinternazionaledelmusical.com 
www.milanomusicalawards.com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上关注音乐剧节。

点击此处下载照片和视频资源。 

消息来源:Festival Internazionale del Mus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