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首发 3D 直播 打造无懈可击世界杯

PPLive
2010-06-11 20:12 5746

北京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打响,去除传统媒体齐齐上阵外,新媒体也纷纷助力。其中,不仅发挥视频直播的优势特点,还率先开辟全新观看形式。其中,PPTV 3D 直播世界杯以及独家制作的“女子王求”真人脱口秀节目就倍受瞩目。3D 世界杯版块,短短上线不到一天,已经产生了数百万的播放量,关注程度远远超过同期其他视频内容(PPTV 世界杯专题:http://2010.pptv.com )。

本次,PPTV 将直播南非世界杯64场全部精彩比赛以及涵盖其中25场 3D 世界杯比赛。主要以淘汰赛为主的 3D 世界杯直播,牢牢吸引了全球网友的眼球。球迷们表示,在紧张的淘汰赛中,带上 3D 眼镜观看,有种更加身临其境的感觉。

此外,细心的球迷们还发现,在 PPTV 上收看世界杯的时候,就连广告也是 3D 的,尤其是清扬的世界杯 3D 广告,汇集众多球星,让人大饱眼福,新颖 3D 形式,也让网友高呼“以后连看广告都要戴 3D 眼镜了!”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