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民宿榜今夏火热上线

玩法多 场景广 品质高
爱彼迎(Airbnb)
2021-06-21 16:56 5148
近日,爱彼迎发布了30余项本土产品端升级举措,旨在抓住夏季旅行热潮,赋予旅行者优质的旅行体验。

北京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爱彼迎发布了30余项本土产品端升级举措,旨在抓住夏季旅行热潮,赋予旅行者优质的旅行体验。作为爱彼迎产品重磅发布之一的爱彼迎民宿榜亦首次亮相,该榜单以用户真实评价为重要选取标准,重点优选高分高赞,待客之道优异的民宿,并结合热门目的地玩法和千禧一代的旅行兴趣来打造出多样主题。爱彼迎民宿榜具备玩法多、场景广、品质高的三大特色,满足不同的旅行群体的期待与需求,让旅行者精准、快速地找到心仪房源,在目的地享受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

爱彼迎中国副总裁、市场和增长负责人孔直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创新的榜单产品来积极探索、呈现国内特色的品质民宿,不仅让旅行者能迅速、高效地进行民宿的预订决策,感受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同时也能赋能高品质房源有更多展现、曝光的机会,给房东带来可观的收益。”

爱彼迎民宿榜今夏火热上线
爱彼迎民宿榜今夏火热上线

特色一:玩法多,符合多元旅行的偏好

“亲近自然”、“体验文化”和“夏日运动”是备受旅行者青睐的出游意向,如今大家都可以在爱彼迎民宿榜里快速找到不同主题的心仪玩法。想带孩子“游中带学”的父母可以在“莫干山避暑榜单”里找到亲近自然的精品民宿,让孩子在这个夏天与大自然成为好朋友,在寓教于游中得到更多启发与乐趣;同时也可以带着孩子在丽江的“古城风情榜”里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和孩子一起了解不同的文化故事。喜欢主题乐园和夏日运动的Z世代后浪可以在大理的“听海观山榜”里找到心仪的民宿,湖畔骑行或者泛舟湖上,在热门目的地里释放对运动的热爱;或者在上海的“迪士尼梦幻榜”里和三五好友一起住进奇妙夜。

爱彼迎民宿榜-1
爱彼迎民宿榜-1

特色二:场景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不管是二人出游、毕业旅行或是带娃过暑假,旅行者在不同的场景里对民宿设施和期待也是各有偏好。Z世代的后浪更倾向选择高性价比的房源、带娃出游的旅行者对完善的设施有更高的需求,情侣出行更青睐具有浪漫氛围和设计感优异的房源。针对这些群体的需求,爱彼迎民宿榜精心打造了“高性价比榜单”、“亲友出游主题榜”和“高空景观榜”,精准匹配学生、家庭和情侣出行的不同场景的需求,让旅行者更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特色三:品质高,臻选匠心独特的民宿

为了满足旅行者向往体验高品质、超“出片”、追新意的个性又独特的住宿体验,爱彼迎“特色精选榜单”和“品质小资榜单”应运而生。这两款主题榜单甄选了特色的房源或者独具匠心设计的民宿,让你可以不出国门也能住进圣托里尼洞穴民宿,在都市中心也能住进绿植环绕的摩登森林里俯瞰城市美景,或者在侘寂美学里感受岁月静好的惬意。

目前,爱彼迎民宿榜已在全国最受欢迎的13个城市上线了独具特色的品质房源。未来,爱彼迎将持续深挖旅行者洞察和需求,发挥平台和房东社区优势,将度身定制更多不同主题的民宿榜单激发旅行者的旅行灵感,让用户随时随地找到旅途中心仪的“家”。

爱彼迎民宿榜-2
爱彼迎民宿榜-2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