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尔曼入驻嘉兴平湖,庆祝地标酒店盛大开业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将成为旅居新地标,构筑长三角会议商旅度假全新目的地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
2021-06-19 13:52 8126
雅高集团高端品牌铂尔曼旗下全新酒店 --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作为城市地标,为平湖的天际线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情欢迎宾客一览其现代设计,感受创新理念。

浙江平湖2021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雅高集团高端品牌铂尔曼旗下全新酒店 --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作为城市地标,为平湖的天际线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情欢迎宾客一览其现代设计,感受创新理念。平湖独具魅力,素有“金平湖”之美誉。酒店位于平湖南市新区蓬勃发展的商务休闲核心地段,便捷可达上海市区、杭州、苏州等地,地理位置优越,其高端雅致、符合国际潮流的全新体验将成为新一代的企业家和旅行者的首选。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铂尔曼是雅高集团旗下在大中华区备受青睐、发展最活跃的品牌,此次于嘉兴平湖率先开设首家国际高端酒店,为当地高端酒店树立了全新标杆。铂尔曼品牌时尚现代的氛围和活力向上的体验,巧妙平衡工作与生活,是现代都市宾客的不二之选。新开业的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是铂尔曼在大中华区的第42家酒店,我们很荣幸作为这一魅力城市的一员,吸引来自长三角及杭州湾城市群以及各地的商务精英和休闲旅客。”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凭借其空间设计、会议专家、铂尔曼标志项目及其地理位置的主要优势,成为会议策划者下一个会务活动的必选之地。酒店拥有当地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并附有户外草坪,面积宽敞,可享受自然光线。酒店会议空间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可满足各类的会议和活动需求。铂尔曼将品牌标志性的“会议/享趣”概念与铂尔曼活力健身及艺术等元素注入别致的活动体验,打造更为出色的工作享趣场所。独到的设计风格激发创意、促进互动、提升表现,让活动高效又令人愉悦。从上海、杭州、长三角或杭州湾主要城市出发都轻松可达,这一独特的区位优势让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备受商务及会议客人的青睐。  

酒店场地不仅吸引会展策划者,也是新人举办婚宴的理想之选。宴会厅空间宽敞,可满足不同规模的需求。户外草坪可营造浪漫场景,用于特殊婚礼仪式或鸡尾酒会。酒店主厨与宴会服务人员可配合各种婚礼梦幻主题,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另外,于铂尔曼举办婚宴的夫妇可有机会享受蜜月客房。最近,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已举办了一场美妙动人的高端酒店婚宴,受到全城瞩目,将当地婚宴水准提升到新的高度。这次婚宴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酒店的优秀实力和服务品质,未来将迎来更多精彩的庆祝活动。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在平湖这座宝藏小城打造城中雅致度假新可能,尤为适合休闲及家庭宾客周末短途游,逃离城市喧嚣,闲适享受片刻的放松。酒店客房宽敞,包括32间家庭房和24间宠物房。


房间装饰明亮,迎合儿童喜好。宾客还可欣赏江南的绿色风景,舒缓身心。亲子家庭可畅游室内恒温泳池、健身锻炼,还可探索酒店之外的风光。毗邻酒店步行可达的明湖公园、几公里外的东湖公园、拥有300年历史的建筑遗迹莫氏庄园,以及九龙山旅游度假区都是休闲的好去处,30分钟即可到达。当地文化和历史同样值得探寻。嘉兴坐落于京杭大运河与南湖,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榻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必不可少的是打卡当地最潮餐厅,享受愉悦的就餐体验。蓝·中餐厅是提供江浙及广东风味美食的高端餐厅,深受亲子家庭和商务客人的喜爱。餐厅设有15间包间,宾客可在优雅舒适的用餐过程中放松身心,享受优质服务。越·咖啡全日餐厅采用开放式厨房,供应国际自助美味,其中也包括本地风味美食。从餐厅俯瞰,明湖美景尽收眼底,可尽享休闲欢乐的氛围。炙·海鲜牛排馆供应红酒、海鲜及肉食。五国牛排于餐厅专属排酸室中精心熟成,以极为讲究的烹饪手法确保优质口感。精致烤牛排可搭配甄选红酒,供宾客享用。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许寒松补充道:“酒店独特的商务和休闲产品组合及服务体验在市场收到了非常良好的反响。随着周边城市到杭州湾地区短途旅行的宾客数量大幅增长,这一区域及本地发展将迎来巨大机遇。长江三角洲一体化令平湖商业前景广阔,我相信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的时尚氛围、平衡高效工作与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标志性项目,将为新锐企业家和都市旅行者开创旅居生活新节奏,享受振奋人心、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体验。”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加入雅高心悦界会员,通过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首次预订入住,最多可享八五折优惠,并附赠双人早餐。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加入雅高心悦界会议策划者奖励计划,可获得会议奖励,其中包括免费住宿奖励和双倍积分奖励。

消息来源: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