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s sacs Adam 限量奢华 优雅上市

桦榭中国
2010-06-03 16:23 7784

-- 日本第一皮具奢侈品品牌包袋首度进入中国预售

上海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本第一皮具奢侈品品牌 Les sacs Adam 首度进入中国,在梅龙镇伊势丹百货举行预售活动。Les sacs Adam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小川正寿先生和特别嘉宾中国名模宋姗姗小姐参加了简约而隆重的预售仪式,同时现场有近百位社会名流和媒体同仁共同见证了仪式的整个过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3/2010060390719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3/20100603527385.jpg )

Les sacs Adam 品牌所呈现的一种极度的简约魅力,却能创造出令人难以忘怀的摩登风格。与众不同的是, Les sacs Adam 的每个包袋都是限量的,并且它可以预定和定制,这保证了每个包的独一无二性。在活动现场来自日本的制包大师,展示 Les sacs Adam 包袋的制作过程。Les sacs Adam 结合精妙材质工艺与日本皇室高贵风范,为女性创造时刻迷人、优雅简约的包袋风尚。活动吸引了众多潮流人士的参与,不少喜欢时尚的女性当场纷纷定购了 Les sacs Adam 的限量产品。

Les sacs Adam 于1980年问世,它的历史可追溯到100多年前,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小川正寿先生的曾祖母-重田菜穗女士,制作了全日本第一只西式皮革包袋。菜穗女士坚持不懈地将公司发展为日本第一,并且成为皇室御用的高级手袋品牌。今日的 Les sacs Adam 是家族第四代传人小川正寿先生为了纪念曾祖母,以及向那些独立、自信、坚持不懈的女性致敬之作。传承百年精湛的制作工艺,小川先生为品牌注入了更加时尚、摩登的设计元素。从四季的更替中获取灵感,为每一位女性设计出配合当下情感和心境的皮包,就像四季的变换一样,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每个时刻,都有适合的 Les sacs Adam 包袋相伴。

Les sacs Adam 奢美绽放属于女性的随性雅致,陪伴生活的喜怒哀乐。2010年6月3日至6月16日期间光临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1F Les sacs Adam 专柜,(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购买任意商品,均可获赠限量精美赠品。此次活动得到了桦榭中国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