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n Schrager重新推出其变革性的新品牌Public,为酒店和纽约市迎来新的开始

PUBLIC
2021-06-08 09:30 4578
Ian Schrager重新思考了新品牌PUBLIC,并推出了许多新举措和产品。

纽约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人在一生中很少有机会能参与真正特别的事。即使有,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更别提拥有第二次机会来重新思考、完善和改进曾经做过的事。 而此史无前例的疯狂时期就让Ian Schrager拥有了这样的第二次机会。

Chrystie Park at PUBLIC
Chrystie Park at PUBLIC

PUBLIC被Schrager认为是其迄今为止最重要的理念。这家酒店散发着无可挑剔的品味,让所有需要的人都能体验到卓越的风格、极大的乐趣、至优的服务、新型的奢华和可负担性。 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了追求卓越,Schrager重新设想和思考了PUBLIC的所有设施和产品,以寻求打造一家近乎完美的酒店。

“我的使命是创造杰作。  或许我永远都不可能实现,但我至死都会努力尝试。” Schrager说。

当PUBLIC在2017年首次推出时,其新的激进理念是LUXURY FOR ALL(让所有人享受奢华)。 Schrager正在利用此第二次机会澄清和阐明该理念,让人能够理解这一理念,并澄清和阐明其试图实现的目标。 

Schrager与其已故的合作伙伴兼朋友Steve Rubell共同创建的第一家酒店——Morgans,完全颠覆了游戏规则。 这家酒店和Royalton一同催生了一个新的酒店类型——“生活时尚酒店/精品酒店”,此后的所有酒店都以此为基础建立。 现在,这一类型酒店的成千上万个版本几乎遍及全世界的每个城市。

简单地说,他们旨在打造全新类型的酒店。 一种反应他们这一代人生活方式、流行文化、品味和时代精神的时尚酒店。 这类型的酒店不是为前几代人而创建,因为世事总在变迁。

同样,PUBLIC和LUXURY FOR ALL也是新时代的新理念。 其旨在反映新时代、新现实,以及人们生活的新方式。 如果您期待在PUBLIC体验到您父母或祖父母想要的传统奢华,那么您不会找到。 奢华的旧理念需要更新,以改善成反映当今人们实际需求的版本。

世事多变,时代在变,人也在变。 人生中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我们曾经了解奢华也发生了变化,并将继续改变。 奢华的概念完全不可能像过去那样一成不变。 它必须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保持同步。 在数字世界里,您不能对奢华进行模拟定义。 

陈旧过时的奢华理念是通过您的富有程度、您的住所、座驾、以及所穿着的时尚品牌来定义。 奢华不再是那些无关紧要且毫无意义的地位象征、物质财富或东西的价格。 其不仅仅是营销商向您销售的商务分类。

奢华就是人性。 现在,每个想要奢华的人都能得到,而且本该如此。 它是平等且大众化的。 现今,奢华就是事物带给您的感受,它是情绪化且出自内心的,是关于舒适、安逸、便利以及脱离焦虑和麻烦,让您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去做自己真正在乎的事。 最顶级的奢华是——时间的自由。

对我来说,绝对的自由是满足、心理健康、感觉良好、受到保护以及受到照顾。 您可以将Studio 54的一切与PUBLIC联系起来,我们在Studio 54所追求的是做自己和保持快乐的自由,以及感觉良好和受到保护,这些是我认为其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我们在PUBLIC所寻求的。”Schrager说。

Schrager意识到,酒店里有些东西人们不再需要,也不再想要,也就是那些毫无意义、不再重要且落伍的服务和设施。 现代人只是在不断前进发展。 当今的旅客想要一张真正舒适的床和一夜好眠,而不再真正关心床单的织物密度这种自命不凡的想法了。 同样地,他们想要美味的咖啡,但要送得快且保持温热,而不是装在精致的骨瓷或纯银壶中,并由戴着白手套的人招待。

LUXURY FOR ALL建立在4个关键要素上——现代、重新思考和重新制定的服务、精致的风格、让您心跳加速的独特、有趣且高端的体验,以及价值。 Schrager力图让每个想要这种新奢华概念的人,而不仅是有钱人,都能够获得且负担得起。 这是正确的做法,很适合这个时代和未来。

确保成功执行LUXURY FOR ALL理念的两个必要条件是重新思考整个服务方法以及对技术的运用。 在PUBLIC,技术意味着智能、直观、容易、用户友好、经过深思熟虑和令人省心。 不是为技术而技术。

“我们的技术方法与Steve Jobs的方法类似。 我们从需求以及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更快速、更便宜和更方便的事物开始,然后寻求技术,而不是从技术开始,寻找通常被证明是无用、无意义且自命不凡的用途,如大厅里的免费互动式展示屏。” Schrager说。

每一次互动的目的都是获得便利、飞速、效率和效果。 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本应该是完全隐形的,而到达/离开体验本应该是无缝和全面的。 您可以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快速地到达客房,就像到达自己家或办公室一样,这就是PUBLIC的理想和未来。 不再需要在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进行闲聊或坐下来喝杯香槟。 人们不想再这样了。 他们希望尽快到达自己的房间,而不是在前台停留。 有足够的机会以无数更重要的方式和在很多更重要的时刻与团队成员进行个人接触。 其他让住房更容易的技术产品包括,最先进的应用程序、在线聊天、网络聊天、移动钥匙和钥匙共享以及iPad入住技术的增强功能。

PUBLIC SERVICE是一个全新的部门,旨在仅为有需要的客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服务将是人性化、友好、关怀、感人、温暖且有同情心的,并从头到尾保持跟进。 重点关注广受青睐的服务,如被真诚地对待。 这并不是一味的逢迎,也没有提前设计的剧本,而是为个人量身定做的体贴服务。因为服务不是“一刀切”。

“我们为酒店创造了另一个被称为“PUBLIC SERVICE 新理念。 我想确保,当您来到酒店时以及在整个住房期间,您感觉就像住在您的朋友或家人的家里,他们真正关心您,并尽力做一个亲切的东道主——您感觉良好、被关心、受尊严,犹如在家一般惬意。 这就是定制化舒适感。 我们真诚地关心照顾您。 灵感来自于科技公司(如亚马逊和苹果)以及其掌握客户服务并在需要时立刻提供支持和指导的方式。 PUBLIC,我们跟他们一样执着于客户和产品。“Schrager说。

Schrager重新思考了PUBLIC的一切,并推出了许多新举措和产品。 受欢迎的绿洲Chrystie Park已经由Madison Cox经过周全的考虑之后,重新布置了新景观。 这个郁郁葱葱的城中花园公园拥有品种丰富的树木、花卉植物和草地,现在将用于就餐、饮酒、草坪聚会、野餐、雕塑展览和私人活动。  这是PUBLIC自己的微型中央公园,真正的中央公园位于纽约市中心。

进入酒店后,经过琥珀色的自动扶梯,熟客和PUBLIC的朋友们将会注意到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LOUIS,以及一个新餐厅和酒吧。 新菜品和饮料凝聚了两位杰出的世界级获奖厨师——Diego Muñoz和John Fraser的合作。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两位如此高水准的大厨在同一个项目一起合作,并各司其职。

“两位大厨这样合作是前所未有的。 适合诠释一位大厨烹饪意图的必然是另一位大厨。 这是首次由大厨Diego负责厨房,大厨John负责前台,这也正是其独特之处,确保了全面的体验”’Schrager说。

此前,我们是最早意识到酒店的酒吧和餐厅应该首先面向该城市居民的,游客会想前往了解该城市的人去的地方。 我们正在与大厨Diego和大厨John一起将这一认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凭借PUBLIC的众多分店和丰富的烹饪经验,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美食集市。 此外,由于多元文化的影响,秘鲁美食是世界上最美味食物的缩影。"Schrager说。

在Popular,食客们将有特殊的机会品尝到由大厨Diego Muñoz制作的正宗、地道、健康和受全球启发的秘鲁美食,他曾在位于利马的世界50佳餐厅排名第一的拉美餐厅Astrid y Gaston掌勺。 大厨Diego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奇才,他自豪地把自己秘鲁家乡的多元文化美食带到了纽约市这个完美国际度假胜地。秘鲁美食是世界上一些顶级烹饪传统(印加、西班牙、摩尔、非洲、意大利、中国和日本)的缩影。 招牌菜包括美味的酸橘汁腌鱼、柴火秘鲁烤鸡鸭腿炒饭、美国经典菜(如纽约西冷牛排),以及丰富的新鲜蔬菜。 幽静温馨的Bowery Garden是该餐厅的户外用餐区域,将是进行露天晚餐和周末特别早午餐的理想场所。

Cantina and Pisco Bar酒吧更加快捷随意、热闹且价廉,即将成为受欢迎的拉丁俱乐部。这里配有大厨Muñoz定制的菜单、丰富的皮斯科白兰地精品(一款芳香的葡萄蒸馏酒,秘鲁享有盛名的未陈酿白兰地)、一流的鸡尾酒、以及精心策划的现场音乐和娱乐。 这个新场所将是搭配香槟和牡蛎的不错选择,是餐前享受或餐后鸡尾酒和娱乐的理想场所。 Popular和Cantina and Pisco Bar的菜单都将以新开业的Ceviche and Raw Bar当天最新鲜的海鲜为主,这是纽约市唯一一家独立酸橘汁腌鱼酒吧,以现场烹制酸橘汁腌鱼和 à la minute为特色。

“这些食物真的很健康。 Ceviche and Raw Bar十分地道,将给人们带来特殊而独特的体验。 在所有人面前调制这道菜在纽约市是前所未有的。 这一切不仅提供了美味的食物,还提供了剧院化的就餐体验。” Schrager说。

两位大厨将把鸡尾酒文化提升到新的创造和创意水平。 鸡尾酒将“出自厨房”,而不是出自吧台。

“在鸡尾酒方面,调制鸡尾酒的最佳人选是主厨。 主厨专注于食物的最佳口味,因此,他们可以调制出具有最佳口味的最好鸡尾酒。 整个酒店将把鸡尾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Schrager说。

LOUIS是PUBLIC的全球快速美食集市、面包店兼高级咖啡和茶吧,具有精选的国内和国际产品。 它吸引人的是,折衷的美食选项,即Popular的大厨Diego Muñoz创造的预制佳肴,以及米其林星级大厨John Fraser策划的纽约市最受欢迎的美食和街头小吃。 这种高端与低端的结合一如既往地创造了一种超燃的体验和多样性。

LOUIS提供新鲜出炉的自制面包、百吉饼和其他面包制品、柴火披萨、沙拉、优质的本地和全球咖啡、茶、葡萄酒、啤酒、软饮料和自制的瓶装鸡尾酒,呈现出美食市场的下一个风向标。 Popular的大厨Diego精心制作手工馅饼、酸橘汁腌鱼碗和秘鲁风味的三层三明治,而大厨John令人瞩目的作品是重新设计的纽约市街头小吃,如犹太热狗和辣芥末椒盐饼,将精致和流行文化融合在每一口美味中。

酒店的其他餐饮和娱乐产品将包括PUBLIC EXPRESS,以闪电般的速度在不到10分钟内将两位世界级大厨制作最受欢迎的“最美味”早餐送到您的房间,您不再需要等待45分钟并花很多钱来吃早餐;在您到达酒店时,等待您的是一个库存充足、个性化的迷你酒吧招待,可以“按您的方式设定”,选项将包括垃圾食品、健康、饮料和一个特别厨师策划。Diego Muñoz和John Fraser提供的均衡、素食和保健菜单,因此您可以“来纽约得到治愈”,在回家时的确感觉比来时好;周末早午餐;屋顶烧烤和下午茶舞会,可以看到360度的城市风景;重新设计的Diego酒吧,提供大厨John Fraser调制的最精致的鸡尾酒;还有一个大惊喜,即多媒体剧院和互动表演空间。 Diego和新剧院都将在9月开业。

大厅将成为“无办公室”和“无办公桌”创作者的新目的地,他们将来此工作,同时也会享受乐趣。 随着休闲和工作越来越多地结合在一起,家庭、办公室和酒店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Schrager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有一个社交空间来工作、娱乐、放松以及创造社区感。 这是一个“按需”社交概念。

技术改进也将是显而易见的,在17楼重新设计的宴会空间提供了最先进的视听设备,用于最先进的虚拟会议。 此外,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人才和艺术家精心策划的艺术作品和视频,一楼的多媒体装置将让人称赞。

“我终于能够完全实现我的PUBLIC梦想——这是一个新类别酒店,最好的还在后面。 我拥有一个极好的全新管理团队——一个梦想的团队,支持我完成此新理念的每一步。  能够生活在纽约市,并且能够恢复我们的生活,我感到非常幸运。 PUBLIC和纽约市融合,就成为这座城市不可避免的文艺复兴的完美风暴。 未来拥有巨大的繁荣和超前的创造力,我非常感激能与PUBLIC一起成为其中的一部分。”Schrager说

消息来源:PUBL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