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丽晶酒店视觉形象及品牌服务焕新重塑

重新定义丽晶现代奢华
2021-06-03 09:00 6608
继2020年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将对丽晶品牌进行品牌重塑后,近日,重庆丽晶酒店完成对品牌形象焕新重塑,并将品牌独特的品牌印记、设计理念、服务宗旨,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形象进行诠释,重新定义卓越。

重庆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继2020年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将对丽晶品牌进行品牌重塑后,近日,重庆丽晶酒店完成对品牌形象焕新重塑,并将品牌独特的品牌印记、设计理念、服务宗旨,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形象进行诠释,重新定义卓越。

酒店入口大堂
酒店入口大堂

为了重塑这个充满传奇的奢华品牌,洲际酒店集团从时尚和奢侈品领域找到灵感,邀请多位领军意见领袖加入品牌重塑的顾问团中,其中包含JIMMY CHOO总裁TANYA GLOESIC;时装设计师BIBHU MOHAPATRA,以及纽约设计师SIMON SPURR。

全新的REGENT丽晶品牌徽标,融合锐利简洁的摩登气质与纤柔优美的经典韵致。客用品及装饰方面,色调选用越窑秘色瓷的CELADON(青瓷绿)为丽晶重生披上持重若轻的传奇色彩,成为品牌主色。青瓷绿与松柏绿、宝石红、绢、白、紫等搭配,糅合成深邃馥郁的品牌基调。

 

定制插画 源自当地传奇

定制插画
定制插画

每一家丽晶酒店都将定制精美插画,以意象或颇有渊源的吉祥物为灵感,寓意美好。重庆丽晶酒店定制插画源自青狮白象锁大江的掌故。清代乾隆年间,重庆当地人在长江两岸建筑了青狮白象雕塑,作为庇护渝州盛世的祥瑞之物。数百年来,青狮白象隔江相望,守护了山城生生不息的昌荣,也为此成就了一段“青狮白象锁大江”的传说。重庆丽晶酒店,坐落于江北嘴商务中心,临江而建,采撷青狮白象天地日月的灵气,凝聚滔滔江水笼络的繁华,将传奇又低调的气度,美轮美奂地展现与世人,让奢华丽晶再度重生,又让一切皆于和谐。

除了视觉上的焕新重塑,重庆丽晶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远离尘嚣的避世之所,摆脱日常生活的压力,舒缓身心,寻回自我,重新发现世界之美。为了创造这个令人向往的城市度假绿洲,丽晶带来的所有体验,都致力遵守以下三个品牌精髓:

江景客房
江景客房

  • 尊贵随侍:宾客可以在这里摆脱俗世纷扰,沉醉于为其精心打造的私享之境。重庆丽晶酒店提供三款沐浴时光服务,无论是浪漫的玫瑰浴,清新的泡泡浴或是提神的柠檬浴,在临窗沐浴的同时尽揽山城璀璨夜景。入住宾客可享用丰富的迷你吧小食、饮料、啤酒和白葡萄酒,足不出户即可尽享重庆特色小吃。预定套房以上房型的客人,房间内提供香槟,更可尊享丽晶俱乐部专属礼遇,开启丽晶奢华体验。
  • 从心所欲:以细腻的服务和现代的科技,为宾客创造顺畅愉悦的客制化住宿体验,随时随地尽享惬意。客房内配备戴森吹风机,法国奢华洗浴品牌馥马尔FREDERIC MALLE,嵌入式无线充电器,以及30余种便捷优享物品免费或者借用,包括隐形眼镜液,卷发棒,卸妆湿巾。
  • 灵感之旅:重庆丽晶酒店设计将新中式融入本地历史文化,打造浓缩的人文历史“博物馆”概念,令宾客时刻沉浸于当地文化精粹。令人垂涎的佳肴,山城独特的江河及天际线景观,让时光停驻,沉醉其间。  

下榻丽晶,开启丽晶奢华之旅。

酒店入口
酒店入口

消息来源:重庆丽晶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