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大亮点闪耀2021国际AIoT生态发展大会

ASPENCORE
2021-06-02 09:26 4944
ASPENCORE联合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共同主办【2021国际AIOT生态发展大会】,该大会将于2021年6月10日在深圳南山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举办。

深圳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据麦肯锡预测,到2025年,全球AIoT市场规模可能是2017年的10倍,达到惊人的11.2万亿美元。未来三年,在消费端和政策驱动端应用市场的继续推动下,AIoT产业仍将保持高速增长。长期来看,产业驱动应用市场潜力巨大,将成为远期增长点。

从连接数来看,根据IoT Analytics研究,2020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数超117亿个,首次超过非物联网连接数,并在过去十年里保持着30.8%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总连接数的9.4%年复合增长率。未来,随着数字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工业互联网市场应用将呈现爆炸性增长状态,推动AIoT产业持续高速发展。

为了帮助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能源三个重要AIOT产业上下游企业更好地相互了解和拥有一个高端交流合作平台,ASPENCORE联合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共同主办【2021国际AIOT生态发展大会】,该大会将于2021年6月10日在深圳南山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举办,诚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有识之士届时前来交流接洽。

【2021国际AIOT生态发展大会】将继续秉承上一届快速精确寻找项目资源、寻找产品及技术资源、以及打通上下游渠道的愿景,今年将重点推广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能源三个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ASPENCORE希望把这一大会打造成国际电子产业链上的企业寻找上下游合作伙伴和拓展商业发展资源的核心枢纽平台。

主办单位:ASPENCORE
联合主办: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
协办单位: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能源物联网专委会
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学会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
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
深圳市5G产业联盟
华科大深圳校友会物联网分会
电源研发联盟
深圳新基建产业协会
深圳市5G产业协会
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
深圳市微波通信技术应用行业协会
深圳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
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人工智能学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广东光大产业集团

方便与会者提前获悉大会看点,特梳理如下9大亮点供参考:
第1大亮点:大疆、富士康、海康、TCL、立讯精密等高管组成豪华采购天团
第2大亮点:10+家AI与物联网相关协会联盟鼎力支持本届大会
第3大亮点:微软、英特尔、英飞凌、芯科、NXP、安森美、昕诺飞、蓝牙联盟高管亲临
第4大亮点:华为、腾讯云、百度、中移物联、发掘等国内一流企业同台演讲
第5大亮点:7大新兴高成长物联网项目路演
第6大亮点:达晨、同创、力合、华登、红杉等知名投资人云集
第7大亮点:华为、南网、BOE智慧能源、易事特、瑞昱发力能源互联网市场
第8大亮点:智慧教室、智慧社区、智慧康养集成商大咖现场分享与对接
第9大亮点:大批重量级行业大佬已经报名参会,欢迎预约对接

峰会以及分论坛议程: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分论坛议程
分论坛议程

*主办方保留论坛议程修改的权利,最终议程以现场发布为准。

大会同期将举办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NICT)创新奖颁奖晚宴,NICT创新奖由深圳市新一代信息与通信产业集群担任评奖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提名领域覆盖了5G、AI、新型显示、IOT技术、IOT方案、IOT软件、IOT设备等,旨在表彰拥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国家发明专利,具备鲜明的创新特色的企业。以下为入围候选名单:

入围名单
入围名单

欢迎通过以下链接报名参会,期待与您6月10日在深圳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见面:http://emediasurvey.mikecrm.com/KqCzvf1

更多详情请参阅大会官方网站:http://site.esmchina.com/events/AIOT2021/index.html 

消息来源:ASPEN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