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

在庆祝国际儿童节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之际,迪士尼儿童医院项目进一步延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1-06-01 16:22 4131
为庆祝今年的国际儿童节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宣布资助“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为庆祝今年的国际儿童节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宣布资助“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在2016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时,迪士尼启动了为期五年的儿童医院项目,今天宣布的培训项目是迪士尼儿童医院项目的延伸。在过去五年中,迪士尼已在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儿童医院开设了迪士尼主题欢乐屋,为住院患儿及其家庭带来迪士尼的神奇和快乐。


今天上午,“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的捐赠仪式在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内以太空探索为主题的迪士尼欢乐屋举行。来自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以及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医务社会工作与公益慈善联盟(下简称“联盟”)下属儿童医院的代表们出席了仪式。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迪士尼始终致力于为有需要的儿童及其家庭带来欢乐。继开幕前启动的为期五年的医院项目后,我们一如既往,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周年之际启动全新的‘全国儿科医务社会工作五年培训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推广这个新颖的理念,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心理和情感支持,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及他们的家庭。”

该项目的200万元人民币捐款将由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管理,用于培训在全国各地设有迪士尼欢乐屋的儿童医院以及“联盟”下属儿童医院的相关儿科医务工作者。该项目将由“联盟”主要发起方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设计,通过为相关儿科医务工作者提供专业培训和技能知识,帮助他们提升小患者及其家人的医疗体验。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表示:“过去五年中,在迪士尼中国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支持下,全国许多儿童医疗机构都成功打造了欢乐屋。此次新的项目将帮助我们在全国各地培训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更好地打造和使用像迪士尼欢乐屋这样的公益空间,为患儿及其家人提供情感支持,共筑友好医疗环境。”

迪士尼支持儿童医院的悠久传统源于20世纪30年代,当时华特·迪士尼先生常常与迪士尼朋友和动画家们一起去医院探访儿童,为身处逆境的他们实现愿望。五年前,为庆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在全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建造迪士尼主题欢乐屋。在过去五年间,迪士尼中国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数十家迪士尼欢乐屋,为许多住院儿童及其家庭带去欢声笑语。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