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泰参加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

专注创新的全球知名厂商索泰科技将参加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展示精彩纷呈的创新阵容,庆祝15年的卓越成就。

香港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专注创新的全球知名厂商索泰科技(ZOTAC Technology)将参加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展示精彩纷呈的创新阵容,庆祝15年的卓越成就。在虚拟展台参观最新的索泰设计与产品,其中包括终极ZOTAC GAMING显卡和ZBOX迷你电脑MAGNUS ONE家族的新成员。

 

索泰参加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
索泰参加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

赋能一切

索泰ZBOX迷你电脑MAGNUS ONE ECM53060C
索泰ZBOX迷你电脑MAGNUS ONE ECM53060C

索泰ZBOX迷你电脑MAGNUS ONE ECM53060C是MAGNUS ONE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非常成功且获得Computex 2021 d&I特别奖和2021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MAGNUS ONE ECM73070C的升级版。全新的MAGNUS ONE ECM53060C搭载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与索泰GeForce™ RTX 3060桌面显卡,采用紧凑设计的8.3升迷你机箱,并集成了500W 80+白金电源,带来强大的性能。MAGNUS ONE功能齐全,能够提供最佳的日常使用、游戏、娱乐、内容创造和商业体验。

终极ZOTAC GAMING GPU

ZOTAC GAMING GeForce 3090 AMP Extreme Holo
ZOTAC GAMING GeForce 3090 AMP Extreme Holo

ZOTAC GAMING GeForce 3090 AMP Extreme Holo是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系列终极显卡。它采用在AMP Holo和AMP Core Holo模型中首次使用的获得2021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独特HoloBlack全息极光设计。经过重新设计,功能大于形式,AMP Extreme Holo是注重性能的目前所有30系列功能和设计的终极产品。

3090 AMP Extreme Holo利用全新的IceStorm 2.0冷却系统,包括ZOTAC GAMING显卡上使用的最大风扇组,有三个100毫米风扇,以实现最大的风流量。每个风扇均配备11片扇叶,静压和气流较上代增加10%。GPU设计增加了更多的气流排出路线,包括直接通过气流的通风孔,可实现更快的排热,减少热量囤积,降低气流湍流,全面改善噪音和热性能。

为了进一步提高冷却性能,散热器进行了优化,厚度增加了10%,并具有三个不同的分区,完全折叠加热管,以增加与铝制散热器鳍片阵列的整体接触。总导热管已经增加到8条,这也是ZOTAC GAMING显卡设计中使用导热管最多的产品。热管垂直贯通鳍片,增加与GPU的接触面积高达72%。热管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更新,它由复合层组成,包括较厚的外壳和具有多通道工作流体的管芯。

3090 AMP Extreme Holo还具有通过ZOTAC GAMING FireStorm工具中软开关控制的双BIOS。用户可以在双BIOS之间切换,选择QUIET模式实现低噪音和稍高温度,或者选择AMPLIFY模式降低温度,适度增加噪音。

在COMPUTEX Virtual 2021参观ZOTAC
www.zotac.com/page/computex-2021

消息来源:ZOTAC Technolog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