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九月,蓄势前行 -- 第30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如期而至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2021-05-26 08:58 3386
第30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27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第30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 EXPO CHINA 2021,简称“PT展”)将于2021年9月27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历时30载,ICT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将于金秋九月如期而至,携手全行业蓄势前行,赋能未来。

权威主办,搭建顶尖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

PT展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唯一主办的信息通信、移动互联网类行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9届,见证了亚洲乃至全球ICT行业的辉煌与荣耀,以卓越的品牌价值和行业地位被誉为行业变化的晴雨表、技术发展的风向标。2020年,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信息通信业举办的首次线下展会,第29届PT展汇聚信息通信业全产业链代表性企业,吸引了70余个地方政府团组、100余个企事业团组到场参观,共有3000余家中外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将5G商用落地一年以来中国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显著成就与世界共享。2021年PT展将汇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中国电科、通用技术集团、中国普天、中国信科、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贝尔、浪潮、紫光展锐、中国卫通、亨通、永鼎等企业,生动展现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业务如何为人们开启智慧新生活、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凝聚共识,促进全行业共商共议、共谋发展

PT展不仅是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最新成果和前沿趋势的集中展示舞台,更是一个共商全球性问题,共寻解决路径的国际化平台。展会同期举行的“ICT中国·高层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大咖等齐聚,围绕数字经济、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门领域,展开充分地交流探讨,分享真知灼见,共同勾勒信息通信领域发展新蓝图,是业内一年一度的思想盛宴。众多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在同期论坛上发布技术白皮书、研究报告等,并举行各类产品发布会。展会同期还将公布“ICT中国年度评选”等奖项结果,在ICT行业推广“中国样本”,彰显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前沿趋势,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和经验分享。

以融促用,技术应用成果大阅兵

PT展致力于成为推动ICT跨界融合的前沿引领者,展会将通过打造信息无障碍专区、5G应用专区、5G+区块链展区、智慧灯杆展区、量子计算展区等,集中展现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及信息通信业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通过互动式体验,以生动、丰富的案例展现5G等代表性技术在车联网、工业制造、智慧城市、交通、教育、医疗、能源、体育、文娱等众多垂直领域的应用,助力构建融合应用生态。展会展示内容专业新颖、系列活动丰富多彩、行业带动效应明显,将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继续传播好声音、展现新成效、集聚正能量。

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注册已开启,会议入场证限免中。欢迎各位通过登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官方网站ptexpo.com.cn或关注PTEXPO公众号注册参观参会。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现场图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现场图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