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探索奢柔感官体验 演绎现代真丝家居生活美学
SILKY MIRACLE
2021-05-20 10:45 7455
从伦敦携精致生活美学而来,奢柔真丝家居品牌SILKY MIRACLE正式宣布国际超模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共同诠释现代生活优雅与自由的艺术真谛。

上海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从伦敦携精致生活美学而来,奢柔真丝家居品牌SILKY MIRACLE正式宣布国际超模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共同诠释现代生活优雅与自由的艺术真谛。作为极具代表性及影响力的国际超模,奚梦瑶更是不断地投身于多领域的发展,展现现代女性的多样魅力。奚梦瑶每一次的惊艳亮相都展露出其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这与SILKY MIRACLE所传递的精致优雅的现代家居美学完美契合。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SILKY MIRACLE拥有着开放的精神、敏锐的感官及清新的格调,为追求品质家居生活的品鉴家提供无与伦比的奢享质感。而奚梦瑶一路走来,用自己的风格诠释了对时尚、对感官、对生活美学的追求和理解。品牌将携手奚梦瑶共同探索与追求优雅自由的现代家居品味生活。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SILKY MIRACLE多年钻研真丝工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织造真丝。奚梦瑶身着MUSE系列女神真丝拼蕾丝睡袍及FAIRY系列雪纺真丝水钻家居服,完美诠释了品牌真丝家居服系列的奢柔与高贵。MUSE系列女神真丝拼蕾丝睡袍采用白蝶贝及束腰设计,内搭同系列优雅蕾丝长裙,行云流水般将优雅点缀其中。精致的法国蕾丝对称花型在肩部与裙摆处的独特设计,散发无可比拟的耀人魅力;FAIRY系列雪纺真丝水钻家居服则延续了经典与立体剪裁的设计风格,展现意大利真丝雪纺的自然垂坠和通透感飘逸柔美,上百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纯手工点烫,将精湛工艺与闪亮水晶扣的光泽感交织层叠,展现高雅灵动质感。

SILKY MIRACLE所代表的真丝家居服与家居床品彰显得天独厚的品味和奢华唯美的艺术激情,用身体触感其间的微妙,拥抱生活的灵感,享受惬意。

消息来源:SILKY MIRA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