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招聘周将举办逾130场校招会 预计全年招聘超14万人

20名20岁及以下麦当劳同窗校友拍时尚大片 代言职场初体验
2021-05-14 17:48 10884
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21年招聘周,期间将在全国举办超过130场校招会,预计全年招聘超过14万人,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麦当劳组织了“20 under 20同窗会”,分享他们受益终身的麦当劳职场初体验。

上海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21年招聘周,期间将在全国举办超过130场校招会,预计全年招聘超过14万人,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麦当劳组织了“20 under 20同窗会”,邀请20名20岁及以下曾经和正在麦当劳工作的年轻人,以青春洋溢的时尚大片和精彩故事,分享他们受益终身的麦当劳职场初体验。

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表示:“麦当劳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心怀热爱的年轻人加入。立足中国三十多年,麦当劳充分信任和赋能一代又一代零经验年轻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他们在麦当劳这所学校结下深厚的同窗情谊,并凭各自的快速成长成为我们人员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目前,麦当劳中国95后员工占比超过60%,而00后员工已接近43%。麦当劳在中国已有3,900多家餐厅,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2021年将新开餐厅500家。为了支撑这一发展速度,麦当劳预计全年招聘超过14万人。今年的全国招聘周期间,麦当劳将举办超过130场校招会,帮助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更便捷地了解麦当劳的职业发展和工作内容。此外,有意向者还可以通过麦当劳线上360度全景式餐厅体验,快速解锁日常工作,并可一键投递简历。

为支持年轻人发展,麦当劳将于近期推出“麦行中国”项目,面向员工招募青年精英,通过多层次的职业规划、能力建设、服务社区等活动,帮助参与者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