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邮箱再升级:新增邮件备注、置顶、撤回等实用功能

2010-05-26 13:56 13011


北京2010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邮箱再次升级,增加“邮件备注”、“邮件置顶”、“分类搜索范围”等几大贴心功能,大大简化写信操作,使用体验更佳,同时支持163和126邮箱在默认极速3.5版本下的使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 邮件备注:随手为邮件做好记录

信箱里总会有一些邮件主题不清晰、时间过于久远不便查找的邮件,如能给邮件也加个“关键词”,会更加方便查找和管理邮件信息。

打开邮件后,邮件名称右边的三个灰色小图标便是“邮件备注”按钮,点击后在原页面直接就可查看和编辑。在邮件列表上方的“更多”按钮中也有这个功能,体现出网易邮箱的人性化设计,此功能稍后还会支持全文搜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6/20100526623431.jpg )

-- 分类搜索范围:搜索邮件更精确更智能

使用邮箱一段时间,收到的邮件会非常多,有很多重要的资料突然想找就是找不到,会把人给急死,试试“邮件搜索”功能吧。

目前“全文搜索”功能默认对邮件全文进行搜索,输入某个关键字之后,邮箱会自动弹出搜索结果,可更加精准搜索范围搜索,如标题、邮件全文、邮件全文(不含附件)。

另外,在搜索结果筛选框中,还可以按照“文件夹”、“发件人”、“时间范围”、“邮件状态”查找邮件。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6/20100526859936.jpg )

-- 邮件置顶:重要文件不再躲猫猫

邮件太多,很容易漏掉重要邮件?常用的邮件信息经常需要查询或转发?这些邮件在信箱中的位置需要更加显眼点。

“邮件置顶”功能绝对可以满足这个需求,进入信箱首页,在“标记为”一栏即可选择“邮箱置顶”可将经常要查看的邮件、待办邮件、重要邮件等,保持在邮件列表的顶部。

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最多可置顶邮件为10封,通过“置顶取消”随时可更改文件。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6/20100526316034.jpg )

-- 邮件撤回:发错邮件也不怕

粗心大意发错邮件怎么办?发送邮件之后又后悔了怎么办?上述因操作而造成的失误现在也可以轻易解决了。

网易免费邮全新推出“邮件撤回”功能,对于发送到163邮箱、126邮箱、yeah.net 邮箱、188邮箱、vip 邮箱的邮件,在发送15天内可以尝试进行撤回,即便是发错了邮件也不怕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邮件撤回功能”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进入网易邮箱实验室才可开通使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6/2010052670460.jpg )

总结:本次网易邮箱升级后推出的邮件备注、置顶、分范围搜索等功能,让管理已有邮件信息变得更加便捷与人性化,尤其适合经常使用邮箱进行业务往来的人。

不过网易邮箱这次升级还增加很多其他功能,如九大个性皮肤、邮件功能自定义、附件和图片可直接拖拽等,尽管只是一些功能的改进,却让邮件处理功能更强大了,值得一一体验。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