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07 12:25 6197

海南海口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7日,意大利奢侈品品牌ETRO携最新一季2021春夏系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积极布局海南免税市场。

ETRO全球总经理Francesco Freschi
ETRO全球总经理Francesco Freschi

ETRO于1968年由创始人Gimmo ETRO建立,并一直坚持诠释意大利制造的经典风格。从面料的精挑细选及对细节的关注,凭借对旅行的热情和对传统缝制技艺的传承,这一秉承匠人精神的服饰奢侈品牌因运而生。佩斯里花纹是ETR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ETRO的品牌象征和标志。产品范围包括男女成衣系列、手袋、家居饰品系列和香水系列。品牌在全球超过130家店铺和电商销售网络。目前,进入中国九年,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广州、香港、澳门等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并开设天猫、京东品牌旗舰店。

ETRO 2021春夏广告
ETRO 2021春夏广告

ETRO全球总经理Francesco Freschi先生表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球高端品牌进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了解最新自贸港政策,对接各大持牌免税店和高端零售百货的理想平台。ETRO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是代表着“意式风尚”和“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品牌。我们非常期待与消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他表示,中国经济所展现的强大韧性与增长活力令全世界都为之惊叹。中国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更是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不竭灵感之源。

ETRO 2021春夏男女装秀场
ETRO 2021春夏男女装秀场

消息来源:ET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