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巨变中的企业创新:2021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总裁网
2021-05-03 11:23 3767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是由科学技术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组织部分,2021全球总裁创新峰会4月25日在深圳市安蒂娅美兰五星级酒店成功举办。

深圳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是由科学技术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组织部分,2021全球总裁创新峰会4月25日在深圳市安蒂娅美兰五星级酒店成功举办。会上总裁网创始人兼CEO,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组委会创始主席沈洋,作了时代巨变中的企业创新主题演讲。

通过峰会向现场和云端参会嘉宾表达问候。世界在变,全球在变。唯独初心不变,定生慧、爱无疆,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有使命不负众望;有责任必须担当;有创新必有可能。

总裁网创始人兼CEO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创始主席 沈洋 演讲(图一)
总裁网创始人兼CEO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创始主席 沈洋 演讲(图一)

全球疫情象一只巨大的手,将你、我、他分割成一个个的小单元格,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信息茧房里。这些人之间互相肯定和认可,拥有共同的一片天,然后利用短视频、直播、游戏、网购等等。而在算法的配合下,未来的内容生产和推送机制将更加高明,可以精准的给每个单元格投放他们最想要的东西,这些人未来都将被是喂养和投递的。这就是2020年历史性划时代的变化,让人们感知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

商业社会正在从功能商业进化为精神商业。人们购买产品不仅是为了满足功能需求,更主要是为了满足精神需求和心理需求,中国企业创新必须从产品为王,进化为以人为本,经营重心要从经营产品进化为经营用户,要和用户融为一体,要把和用户之间的关系从之前的买卖关系变成共生关系,不仅是要把产品卖给用户,更关键的是要让用户成为企业的同盟军,成为平台化的资产,在可持续化中发展。

全球疫情,百年变局2021年,为什么要继续办好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并且还要高质量的推进呢?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战略思考:第一,紧随发展大势,深圳将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第二,紧随发展趋势,切实帮助中小企业面对的数字化挑战。第三,共建共享做事,打造创智高地共创大湾区新高度。

在这样时代巨变中,人们将怎么创新发展。峰会将遵循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以全球共识,国家方略五大发展理念,引导社会、创新企业、创投机构等有效资源配置。从平台可持续化发展的战略上,峰会以全新的商业模式(4+1+1)定义数字经济场景,在新时期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诠释“创新,为了企业共同梦想”愿景,以“汇聚全球总裁向善的力量”为使命,以“善行利他,共建共享”的价值观,以“全球视野,中国特色,湾区声音”的世界格局,接纳包容不同企业价值观与文化,让创新智慧在这里碰撞和融合。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重要嘉宾合影(图二)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重要嘉宾合影(图二)

世界在变,无论是疫情带来的短期压力与挑战,还是长期时代变革中出现的新发展、新机遇,科技赋能企业,在全社会企业发展中必须科技向善,重视“以人为本”的深刻内涵。和任何战争相同的是,无论技术如何演变,角色如何变化,“人”都是其中最为关键的要素,中国的企业谁能够真正做到“以人为本”,谁就能够在这场持久战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是全体创新企业共同体的组织,峰会将邀请政府、企业、创投、专家、智库、商协等机构,形成大手拉小手的重要伙伴。今天历史将大家汇聚在一起,在本届峰会主题“科技创新、数字赋能”主题背景下,峰会将推进两个全球发布计划:创新,为了企业共同的梦想《深圳宣言》八大共识全球发布;另一个总裁级数字经济社群平台 -- 总裁网APP3.7版本全球发布。

峰会希望与全国各地政府、商协、科技界携手合作,应对共同挑战、共创美好未来。期待让开放与包容成为一种信仰,让团结与合作成为一种力量,让创新与创造成为一种文化,让科技文明之灯塔照亮并服务好企业!

消息来源:总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