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小姐牵手央视 正式启动60大庆系列活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5-20 20:04 3856

北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 (CCTV2) 时2个月的世界小姐系列专题特别节目在上周末的正式播出,正式揭开了世界小姐组织机构庆祝其60周年在华系列活动的帷幕。

这是世界小姐进驻中国以来,第一次选择在中央电视台首次完整播出历届总决赛晚会精选内容,此次播放跨度时间长达两个月,从5月到6月的周六和周日,每次播放都在近一个小时。

其实今年年初,世界小姐组织机构选择国内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拥有《南方周末》、《南方人物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的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作为其中国区赛事的主办机构,21世纪报系作为承办机构,也反映了该组织希望借60年大庆之际,进行强强联合,以便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作为历史上最为悠久的选美赛事,世界小姐大赛每年最具价值的看点也在其总决赛的佳丽角逐晚会上。据称当天直播节目全世界观众加起来超过二十亿。

鉴于世界小姐评选活动的广泛知名度和巨大影响,世界许多城市都积极申办世界小姐赛事,以求借助这一知名的国际文化盛典,来扩大自身的影响和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

世界小姐首次在央视系列播出,是世界级美丽盛典与中国高端媒体的较佳结合,也是该项赛事影响力的较好证明。

注:世界小姐特别系列节目播放时间:2010年5月至6月每周六、日12:30-14:30播出。(确切时间以当天播出时间为准。敬请留意收看。)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