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携新品达益喜益生菌亮相上海第二届“五五购物节”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
2021-04-29 10:00 9530
上海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以更大的规模、更丰富的活动登陆长三角。拜耳作为知名跨国公司再次受邀参展,并将携新品达益喜益生菌亮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惠及消费者,赋能健康新消费。

上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为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提振上海消费市场,促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上海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以更大的规模、更丰富的活动登陆长三角!拜耳作为知名跨国公司再次受邀参展,并将携新品达益喜®益生菌亮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惠及消费者,赋能健康新消费。

拜耳积极探索与本土研发机构和创新企业在消化道品类“调养”领域的深入合作,去年第三届进博会上,拜耳与拥有国内领先益生菌技术和国家级研究实验室的江南大学和行业领先的益生菌产品供应商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今年推出首款有利于中国消费者肠道健康的重磅产品 -- 达益喜®益生菌固体饮料。


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导致中国消费者高发的肠胃消化道健康问题。作为人体最重要的消化器官和免疫器官,肠道内栖息着约1000种以上的细菌,肠道的微生态系统是人体最庞大和最重要的微生态系统。[1]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肠道养一方菌,由于饮食结构、生存环境、生活习惯的巨大差异,不同国家人群的肠道菌群存在巨大的差异[2],拜耳基于在中国消化道健康领域二十余年的专注研究,深入分析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肠道菌群特点,与江南大学中国国家级益生菌实验室携手,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甄选中国专利菌株/菌剂,以制药企业的严谨态度和严格制造标准,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推出了达益喜®益生菌。同时针对不同人群的肠道状态,调配三大专利菌株/菌剂,两款产品“畅分别对应“迟钝肠”及“敏感肠”两种不同的肠道状态。

本届“五五购物节”,拜耳将携达益喜®益生菌在内的多个品牌,亮相5月1日浦东国际品质生活节“邂逅品质,定义未来”开市仪式,并将在正大广场市集现场派发达益喜®益生菌试用小样。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拜耳携手本地优秀企业,将自身积累的研发优势与国内企业的本地洞察及资源相结合,丰富健康消费品类,并致力于利用线上线下通路让更多优质产品到达百姓手上,赋能健康每一天。作为一家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健康消费品公司,拜耳将全力支持‘五五购物节’,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创新而实惠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助力内循环,贯彻实现拜耳‘在中国,为中国’ 的市场承诺。”

 

[1] 《中国消化道微生态调节剂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16版)》中华消化杂志,2016年12月第36卷第12期

[2] WGO Guideline 2017, P7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