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推出多种儿童节礼物

2010-05-18 20:27 3936

杭州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又到“六一”儿童节,想必家长们已经开始忙着为小朋友们挑选礼物了,那么哪些礼物会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8/20100518135999.jpg )

玩具“反”斗城作为全球较大的玩具连锁店,经过精心调查和选择,向各位父母推荐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又好玩又时尚的玩具。

首先要推荐的,当然非《玩具总动员3》系列玩具莫属了。6月18日《玩具总动员3》就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相信小朋友们一定都非常期待,玩具“反”斗城特地于6月1日起在全国各地的店铺开始发售与《玩具总动员3》相关的各种玩具。其中有迪斯尼品牌的各种角色人偶玩具,形象逼真;还有乐高推出的角色拼装玩具,小朋友可以用乐高小颗粒拼出里面的好多人物角色和道具;另外还有印有《玩具总动员3》形象的冰鞋套装、刮板、跳跳球等等,相信收到这份礼物的小朋友们一定会爱不释手的。除此之外,玩具“反”斗城还独家推出了买赠活动,凡是购买《玩具总动员3》的系列玩具满128元,就可以获赠正版的《玩具总动员3》DVD 一张,数量有限。

还要提醒乐高粉丝们的是,正在电视上广告热播的乐高的深海寻宝队系列玩具也在这个儿童节震撼上市了,而乐高的其他系列玩具也有选择的为小朋友们降低了价格,如原价698元的星球大战款,现价只要288元,降价达410元。

接下来要给父母们推荐的是,针对暑期的玩水游乐主题玩具,如水枪、水炮、水上玩偶,还有整套的充气水池等等,可以让小朋友在里面尽情的玩耍,开开心心度过炎热的夏季。同时,玩具“反”斗城还独家发售了节能环保的太阳能机械电扇组装,安装好后的风扇不需要使用电流,只要在阳光照射下就可以用啦,可以供小朋友外出携带,方便、时尚又实用。

除此之外,新登场的地产大亨游戏的立体城市版,全家动员,玩起来更过瘾,另购买任一款地产大哼游戏就送疯狂吐钞机一部;电视热播并深受男孩子喜爱的 NERF 手枪系列,现在购买 NERF 任一款手枪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包吸盘子弹。这些优惠都只在玩具“反”斗城。还有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的风火轮四色火辣小跑车,不同的水温,可以使小车变不同颜色。女孩喜爱的芭比时尚达人玩具,新推出的李纹限量版礼盒装,价格只要199元,同时还赠送价值149元的小波利叠叠乐套装。

玩具“反”斗城还针对“星卡”会员推出了专享优惠 -- “玩具奖金刮刮乐”活动,5月18日 -- 6月6日,“星卡”会员消费满200元就可以赚取玩具奖券一张,每张都有现金奖励,较高可以赚取50元。

玩具“反”斗城各地区门店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六一嘉年华系列活动,详情可以咨询门店或登录官方网站了解。

玩具“反”斗城网址:http://www.toysrus.com.cn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