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大的热狗连锁品牌寻找走向全球的合作伙伴

在销售额破纪录的一年之后,这家标志性品牌开始着眼于向美国以外的地区扩张
Wienerschnitzel
2021-04-19 22:55 4030
Wienerschnitzel,由John Galardi于1961年在南加州创立,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热狗连锁品牌,现在,这个家族式的餐厅已准备好在国际上扩展其成功的业务模式,将热狗推向全球。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Wienerschnitzel,由John Galardi于1961年在南加州创立,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热狗连锁品牌,拥有300多个网点,每年售出超过1.2亿个热狗。这家广受欢迎的品牌拥有一个有趣且令人难忘的名字和美味而风味丰富的菜品,在美国西部各地不断发展。现在,这个家族式的餐厅已准备好在国际上扩展其成功的业务模式,将热狗推向全球。

“在一个满是汉堡、披萨和鸡肉菜品的世界中,热狗是一个独特而美味的选择,”Wienerschnitzel国际特许经营开发主管Werner Glass表示。“热狗是一种广受喜爱的食品,拥有Wienerschnitzel的特许经营权,可以在本已饱和的市场上提供高度差异化的业务。”

近60年来,Wienerschnitzel已证明自身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也是一个可以盈利的商业机会。凭借强大的运营实践和敬业的领导团队,尽管受到最近疫情的挑战,加盟商们的销售额创下新的高纪录。其灵活的门店设计、卓越的培训,以及强大的领导能力和消费者需求,使其成为投资者和QSR(快餐)运营商的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

Wenerschitzel提供业内最独特、最美味的菜品之一。它以其世界著名的辣椒热狗、玉米热狗、辣味芝士薯条、饮料和奶油Tastee Freez软食甜点而闻名,继续俘获客户的芳心和味蕾。

要了解有关Wienerschnitzel国际特许经营机会的更多信息,请联系Werner Glass,致电(949)390-308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wglass@galardigroup.com

消息来源:Wienerschnitz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