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荣耀 三千漓君澜度假酒店荣获GBE大奖-最佳人文艺术酒店奖

2021-04-16 19:49 4211
2021年4月15日至16日,“第12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办,同期举行“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颁奖活动。君澜酒店集团旗下阳朔三千漓君澜度假酒店荣获“最佳人文艺术酒店奖”。

杭州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15日至16日,“第12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办。论坛从投资,建设,管理,金融等多维度分析,力求抓住中国旅游业内循环增长机会。着眼于大趋势下的行业变革,对特殊历史环境下酒店行业的生存与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与研究并同期举行“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颁奖活动。

GBE颁奖
GBE颁奖

君澜酒店集团旗下阳朔三千漓君澜度假酒店充分融合独特的漓江精华段山水资源与毗邻兴坪千年古镇的人文资源并荣获“最佳人文艺术酒店奖”。

奖杯
奖杯

三千漓君澜度假酒店,位于阳朔县兴坪镇三千漓·中国山水人文度假区,地处阳朔漓江旅游精华带,距离阳朔高铁站仅6公里。目前已开放3个主题酒店和5间江枫船屋,共计七十余间客房。目前还有230余间客房正在建设中,静藏于八幢建筑中,分别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为主题,邻山而居,枕水而憩,预计将在7月份正式启用,届时酒店将拥有总房间数超过300间。酒店设有多个不同风格的餐厅,拥有多间大、中、小型会议室,还有天空之镜、户外大草坪等场地。酒店融入了很多具有中式东方美学的服务和元素,依托君澜品牌的标准化管理,辅以君澜“更多的关爱”的服务理念,遵循国宾高端、高效、高质的标准服务体系,为广大宾客打造一个各得其所的休闲度假好去处。

三千漓
三千漓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