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发展格局下中部崛起投资峰会即将开启

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
2021-04-12 17:34 2626

湖北孝感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22日至23日,新发展格局下中部崛起投资峰会将在湖北孝感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财智私行”活动2021年首站,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政府部门和文化学者一起,探讨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部崛起的新机遇,把握投资机会,破局企业转型,解构财富管理。

“财智私行”作为农行私人银行为高净值客户精心定制的高端交流分享活动,旨在为财富人群解读时代发展大势,应对挑战、洞察机遇。本次湖北孝感站活动,主办方邀请到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为来宾们讲解如何理解“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政府部门将与经济学家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发展格局下,政府与企业如何携手打造中部崛起战略支点。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新冠肺炎疫情使这一变局加速推进。中国在这一时代变局中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环境,中央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更将其列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这是我国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面对国家发展优势和现实约束提出的发展新战略,是关系我国发展前途的重大谋划。如何全面准确地理解“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内涵与要求,新格局下企业的战略决策需要如何调整,企业将获得哪些新的机遇,又该如何规避新格局可能带来的风险,是本场“财智私行”活动将要深入探讨的方向。

未来,农行私行将携手各地政府、机构搭建撮合平台,就新发展格局下如何发挥比较优势,抓住扩大内循环的历史机遇开展一系列对话,将私行客户多元化的投融资需求与各方资源进行对接匹配,促成合作双赢。

消息来源: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