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游正当时,和爱彼迎解锁携宠旅行新玩法

爱彼迎(Airbnb)
2021-04-09 17:53 3636
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里,爱彼迎精选了适合携宠出游且风景独特的好去处。

北京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宠物对许多人而言是像家人一样不可或缺的存在。随着自驾游的盛行,携宠出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旅游方式。Airbnb爱彼迎数据显示,“允许携带宠物”已经成为人们在搜索爱彼迎房源的热门筛选条件,在今年春季出游(2月17日-4月5日)的搜索量是2019年同期的1.5倍。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里,爱彼迎精选了以下适合携宠出游且风景独特的好去处,现在就带上小可爱们一起出发吧。

浙江杭州 -- 绿意庭院,让爱宠在自然中尽情撒欢


走进这座被绿意围绕的花园庭院,映入眼帘的大大的草坪和精心布置的品茶区域。春风徐徐吹来,带来了勃勃生机,整个民宿散发着自然平和快乐的氛围。在这里,以观赏松鼠于林木浓荫之间跳跃的清静悠然之景,也可静听风过鸟鸣之悠远自然之音。一层是庭院书室,二层也布置得简约大气,拥有美好窗景。房东@芳热情好客,常常坐在门口招呼远道而来的朋友喝茶闲聊。

这里格外适合性格活泼喜欢自然的狗狗,它们可以在宽阔的草地上尽情打滚撒欢,又可以探索自然的景象、气味与声音。主人也可以带上一些爱宠的日常玩具,在庭院看书品茶的间隙,与爱宠亲密互动,制造美好回忆。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5512283

广东深圳 -- 听海踏浪,为爱宠一起在沙滩撒个野


瑞士求学归来的两位房东,精心打造了这套简约高端的小众民宿。整个民宿只有五间客房,定位精品小众,为主人和爱宠提供了静谧相处的空间。在面朝大海的简约日式房间里,听着浪花拍打海岸的声音,心情也变得平静。房东@Fairen的夫人Serafina拥有艺术背景,会亲自搭配室内软装,并且坚持为客人准备每日鲜花供应精心制作的早餐。如此用心,值得来过的房客们的念念不忘。

下午退潮时分,主人可以带狗狗一起观海听浪,或者引领它们到浅水区域尝试与神秘的大海亲密接触。如果狗狗害怕海水,也可以带他们在沙滩上奔跑玩耍,想必爱宠一定也喜欢沙子柔软特殊的质感。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26023980

河北秦皇岛阿那亚 -- 多元与美好,和爱宠一起住进海边乌托邦

被称为“海边的乌托邦和桃花源”的秦皇岛阿那亚小镇,已经发展为一个拥有多元文化内涵的文艺社区。在这里不仅能够享受山与海的自然资源,还能收获丰富的精神给养。房东@琰洁的独栋别墅地理位置优越,距阿那亚礼堂只有700米,138平米超大院子,可以任由孩子和宠物嬉戏,格外适合全家人再加上爱宠的组合。既可以在民宿内进行家庭活动,也可以参加阿那亚丰富的电影节、戏剧节等文化活动。

房东琰洁自己也拥有两只可爱的“小短腿”珂基,常作为民宿吉祥物和琰洁一起欢迎客人。作为爱狗人士,琰洁为跟随主人旅行的爱宠常备狗狗食盆、水盆、窝窝、小零食和一系列便利设施,对小动物极为友好。客人们可以带狗狗去海边撒欢打滚,感受文艺小镇的独特气息,连回来后的洗澡问题都无需担心。房东琰洁贴心的待客之道不仅赢得了对房源的称赞,还令房客对秦皇岛留下了格外美好的印象。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25269941

北京 -- 京郊野趣,与爱宠共享田园慢生活

在京郊远山中独享种满果树的1.5亩田园,感受地道的归园田居野趣。室内设计以原木色为主,与绿意田园相映衬,为客人提供了简约自然的舒适空间。客厅配套蓝牙音响、智能投影电视,将田园与现代科技结合,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坐在舒适沙发上聊天,共享美好的休闲娱乐时光。

房东@泽还为客人准备了功能齐全的厨房与烧烤用具,主人在园中开烧烤派对的同时,自家猫咪也能够在落地窗前晒太阳伸懒腰,或者在园子里“闲庭信步”,感受在城市中不一样的自然氛围。小院还养了几只小兔子,不知道猫咪和兔子能否和睦相处呢?原生态的山中空气新鲜,季节适宜时园子里还有时令水果供应,对于和们一起生活在城市中很难有机会出门的猫咪来说,一切都格外新奇有趣。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8336604

湖南长沙 -- 归隐岳麓,与爱宠共享山中静谧时光


岳麓山自古以来便是风景名胜,鸟日子麓山别墅店位置得天独厚,被岳麓山环绕。身处天台还可将湘江和长沙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在露台小酌一杯,享受烛光晚餐,与山相伴,与城市同眠。室内设计秉承延景入室的理念,在每一个房间都因地制宜地安排了各种类别的景窗,让每一个旅人都可以和岳麓山建立联系。细心精致的房东还会为每一位客人精心准备早餐,解答疑问。

就像人类一样,猫咪可能有时也需要一些自然风光带来的平静和放松。在这座山中民宿,可以和猫咪一起睡到自然醒,共度一些不被外界打扰的时间。鸟鸣虫啼,树木繁盛,自岳麓山上吹来的风,或许能够治愈们和猫咪的内心。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5592859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或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或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
文中房东分享的内容仅代表房东个人见解,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