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萌全新一代渗透美容仪上市,为年轻肌肤而生

2021-04-02 13:23 10229
2021年3月,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推出全新一代渗透美容仪 -- 水光钻。作为一款美容科技加乘护肤品能量协同发力的渗透美容仪,水光钻旨在全方位改善年轻肌肤常见困扰,为Z世代用户提供更高效全面的护肤方案。

广东佛山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重磅推出全新一代渗透美容仪 -- 水光钻。作为一款美容科技加乘护肤品能量协同发力的渗透美容仪,水光钻旨在全方位改善年轻肌肤常见困扰,为Z世代用户提供更高效全面的护肤方案。


作为专注研发美容科技40多年的美容仪领导品牌,雅萌YA-MAN一直坚持深入研究亚洲肌肤特点,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美肌诉求。雅萌全新一代【水光钻】渗透美容仪,针对当下年轻肌肤普遍存在的肌肤困扰:因水油失衡导致的油痘频发、干燥缺水,全新升级渗透导入技术,从根源上解决手涂护肤品吸收不佳的难题,打造水嫩透亮的好肤质。

颠覆传统美容仪护肤流程,首创日周护理双模式

作为院线护肤美容仪技术的开创者,雅萌一直致力于护肤美容精尖技术家用化的深入研究,此次重磅升级的新品【水光钻】,突破了传统的单一护肤流程设置,首次开创日+周护理双模式,在周护理的基础上创新加入日护理,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高效的护肤方案。

日护理模式集补水嫩肤、紧致提拉于一体,打开护肤品分子吸收通道,每天3分钟加乘护肤品渗透;周护理模式主打全链路深层焕肤,延续了雅萌SPA级护肤流程,涵盖了从深层清洁、超渗透导入、眼部护理、蓝光冰敷四大护理,兼顾干皮和油皮的护肤需求,每周两次深层滋养,实现油皮控油祛痘,干皮补水保湿,打造钻光美肌。

日周护理双模式的设计,给予消费者更高效舒适的美肤体验。一键开机立即唤起日护理模式,无需花时间在模式的选择上,美容仪小白和懒人都能轻松上手。周护理模式4大功能从清洁到养肤完美匹配护肤流程,在家就能体验美容院SPA级护理。


五大明星技术,诠释科技护肤

水光钻作为雅萌美容科技的集大成者,汇聚5大专业技术,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护肤功效。1000kHz-2000kHz变频射频能量深入真皮层肌活胶原新生,淡化细纹,肌肤更嘭弹;DYHP超渗透技术,打开肌底渗透通道,加乘护肤品密集吸收,肌肤更水润;创新升级动态焕活EMS,不规则电流深入肌肉层,无刺痛提拉脸部线条,肌肤更紧致;630nm红光,提亮肤色,减少色印暗沉;蓝光联合冰敷,控制油脂分泌,收敛毛孔。

水光钻搭载的DYHP超渗透技术,是将雅萌Professional专业线系列产品专属核心技术首次应用到入门级美容仪上,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护肤品渗透吸收,解决了手涂护肤品停留在肌肤表层,有效成分难以被吸收的痛点,一瓶精华用出多瓶的效果,真正做到有效护肤。

专业检测,肌肤多维度改善

随着居家美容成为流行趋势,越来越多人选择家用美容仪,雅萌作为家用美容仪品牌的领军者,坚持用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打磨每一款产品,并主动经受第三方权威检验检测机构长达28天的临床测试。

该项测试选取了60位亚洲女性作为样本,分为两组对照组 -- “使用水光钻搭配护肤品”和“手涂护肤品”进行测试,经过28天的临床测试数据显示,使用水光钻搭配护肤品的护肤效果比手涂护肤品的效果有非常显著的提升,提升维度包括水润度、光泽度、弹性、暗沉色印,一台美容仪达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紧致提拉的多维改善。


此外,水光钻还通过了日本JQA、中国GB等电器安全的相关标准检测,相继获得RoSH、欧盟Reach等专业机构认证,以及通过了多家三甲公立医院安全性测试,确保它有着安全性和有效性双重保障,是权威机构认证的优质产品。

43年行业深耕,雅萌未来可期

43年行业深耕是雅萌能在美容仪市场制胜的核心所在。雅萌用过硬的技术创新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容科技,凭借出色的表现,打造了众多行业爆品,连续5年销量位居天猫双11电子美容仪榜首。

相信雅萌会起好行业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多行业精品,为亚洲女性带来更多变美的可能。

消息来源:雅萌YA-MAN
相关股票:
Tokyo:66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