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于AWE2021全球首发

2021-03-23 17:28 7295
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3M全球首发其重磅空净战略新品——“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这款新品凝聚3M多项核心过滤技术、多重智能科技与匠心设计,在性能、外观、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飞跃,以创新科技赋能人们的美好生活。

上海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3M全球首发其重磅空净战略新品——“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这款新品凝聚3M多项核心过滤技术、多重智能科技与匠心设计,在性能、外观、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飞跃,以创新科技赋能人们的美好生活。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

凭借3M在呼吸防护领域逾半世纪的技术积累,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3M独有的专利静电驻极技术,搭载全新五合一高效复合滤网,在延续3M颗粒物口罩过滤技术的基础上,优化了对细菌及病毒的高效去除,并增强了对气态污染物(如甲醛/TVOC)的去除效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高要求。此外,该机器还配备固态污染物激光传感器和高精度气态污染物传感器,有效侦测室内空气PM2.5、甲醛及TVOC含量,并实现实时数据化显示。同时,滤网内置的RFID智能芯片,结合3M核心算法,根据实时的过滤数据,精准掌控滤网参数,优化空气净化效能。

在家居智能化的趋势下,轻松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也是“全净系列”新品的又一亮点。全净空气净化器智能LCD控制屏,能够让用户通过轻松触控,清晰直观的掌握室内污染物数据,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拥有远程智能监测和控制功能,让消费者能够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控和管理家里的空气质量。在外观方面,这款新品由BMW旗下的Designworks设计中心亲自操刀,可以完美融入多种居室环境,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审美的双重享受。

3M在AWE2021的展台
3M在AWE2021的展台

疫情影响下,大众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在家庭中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室内环境的健康指数也因此愈发受到关注,消费者对于室内空气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是PM2.5,油烟、甲醛甚至细菌、病毒等威胁健康的因素也备受关注。疫情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健康类家电的消费升级。“基于对市场的洞察、3M自身的技术积累及全球联动的研发优势,3M精心设计了这款空净新品,不仅更好地解决消费者的室内空气净化需求痛点,更在智能交互和设计感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3M大中华区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霍伟杰表示。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于AWE2021全球首发(左:3M大中华区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霍伟杰,右:3M大中华区家庭装潢及改善产品部负责人王渝品)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于AWE2021全球首发(左:3M大中华区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霍伟杰,右:3M大中华区家庭装潢及改善产品部负责人王渝品)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企之一,3M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中国也已成为3M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市场,“此次我们选择在中国全球首发‘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正是体现了3M‘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经济仍保持了强有力的韧性与活力,不断涌现出新消费趋势、新商业发展业态。在消费趋势层面,消费者对生活更健康的追求,对产品更安全、更智能化的需求大大提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高品质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未来,3M仍将不断发挥独有的科技创新优势,切实践行3M‘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理念。”霍伟杰补充道。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