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春茗 - 茶韵下午茶

2021-03-18 00:32 4545

海南三亚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春日微风轻起,茶香袅袅醉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春茗茶韵下午茶,甜品主厨Teddy将中国传统茶文化融入经典法芙娜巧克力之中,搭配各色甜品精心演绎,让宾客在中国南海尽享味蕾芬芳。


三月是产茶的季节,春茶滋味香浓,气味清新扑鼻。春茗茶韵下午茶有11款甜咸点,精选多款春茶与法芙娜巧克力相结合,从清香柔和的伯爵茶,浓郁甘醇的抹茶,馥郁芬芳的茉莉花茶,到回味悠长的乌龙茶,酸爽清甜的黑加仑茶等。不同的茶香搭配多款浓度的法芙娜巧克力,在春日午后落座观景台,欣赏唯美山海风光,格调乐曲在耳畔轻响,踏上悠然惬意的好时光。


浆果象牙,精选草莓及树莓,加入抹茶和法芙娜象牙巧克力,甜味中带一点清新的口感;柠檬法芙娜黑巧克力,当伯爵茶遇上柠檬,两款浓烈口感的食材碰撞,别有一番滋味;杏子马加瑞巧克力,茉莉花茶的芬芳与杏桃融合,入口是浓浓的果香,然后慢慢渗出茶的芬芳,口感层次丰富;伯爵茶脆脆夹心,精巧地做成茶壶,入口是非常强烈的伯爵茶香,口感酥脆。


春茗茶韵下午茶

地点:悦海观景台 

时间:2021.3.18 - 5.31 14:00 - 17:00

  • 人民币728元/套含两杯起泡酒
  • 人民币888元/套含两杯巴黎之花香槟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