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观光财团在2020年第14届A.N.D. Award上荣获大奖

首尔观光财团在 韩国最大的数字媒体颁奖典礼 -- 2020年第14届A.N.D Award上荣获旅游/休闲大奖。
  • 荣获韩国最大的旅游/休闲数字媒体奖
  • “首尔转转卡”网站的卓越性得到客观印证
  • STO将继续通过推广“首尔转转卡”使个人游客旅行更加便利,并支持旅游业的发展

首尔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首尔观光财团(简称“STO”;社长Jaesung Rhee)在韩国最大的数字媒体颁奖典礼 -- 2020年第14届A.N.D Award上荣获旅游/休闲大奖。

A.N.D. Award 2020’s Grand Prix trophy for “Travel/Leisure”
A.N.D. Award 2020’s Grand Prix trophy for “Travel/Leisure”

在2020年第14届A.N.D. Award中,STO的“首尔转转卡”网站获得了旅游/休闲大奖,以表彰其为国际游客提供的便利服务以及对旅游产业的支持。

此前,STO在2017年第11届A.N.D. Award中获得旅游/休闲类优胜奖(第二名),以表彰其作为首尔市官方体验式旅游门户网站“一游未尽”(One More Trip)旗下的官方品牌对数字产业做出的贡献及其卓越表现。

今年是A.N.D. Award成立14周年,是由韩国数字企业协会主办,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MSIT)和韩国广播广告振兴公社(KOBACO)赞助的韩国最大的数字媒体颁奖活动。

在2020年A.N.D. Award评选过程中,经由数字行业专家和行业带头人等组成的权威评审团严格、公正的筛选,在2大类64个领域中选出了相应获奖者。

此次获得大奖肯定了改版后的“首尔转转卡”网站以及其所应用的IT技术的卓越表现,同时也巩固了首尔转转卡作为全国旅游观光卡的模范地位。

“首尔转转卡”网站的改版重点在于优化网站的可访问性、使信息传递更加便捷、用户界面更加直观易懂以提升用户体验、平面设计赏心悦目以及移动服务流畅好用。该网站的设计将首尔的传统和现代形象和谐地融为一体,受到了各方好评。

此外,该网站还发布最新的旅游趋势,包括因新冠疫情而常有变动的旅游景点运营状况、“首尔转转卡”线上/线下商店、旅游目的地信息等。

通过对“首尔转转卡”网站进行改版、推出全新设计的卡片、增加可接受转转卡的旅游景点数量(2021年涵盖152个景点)、提供安全的首尔旅游服务等措施,使线上和线下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便利。

STO旅游服务团队总监Jin Hyeok PARK表示:“我们将增加转转卡产品品类及各种福利,以提高到访首尔的国内外游客的旅游便利性,并通过采用适合无接触时代的数字界面,使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通过我们的网站使用转转卡。”

Revamped Discover Seoul Pass website
Revamped Discover Seoul Pass website

 

消息来源:Seoul Tourism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