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暖春“亲海之旅”开启预订

2021-02-26 18:21 5951
即日起,可通过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亲海之旅”套餐,在慵懒自在的海岛假期里,体验情侣或闺蜜间的专属浪漫。

海南三亚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久处樊笼”,需要放松身心?逃离城市,选择错峰出行,或者计划在小长假出门,与TA一起悠享慢时光。

酒店园林与海景
酒店园林与海景

在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在The Lounge大堂酒廊一边欣赏旖旎的海天美景一边享用高颜值下午茶;也可以在泳池里享受亲水的酣畅;即便不会游泳也没关系,骑着粉色“独角兽”在泳池打卡也是“玩美”暑假的意义;或者在荡漾在海滩秋千上,感受海风拂来的美好;在晚霞惊艳的傍晚,泡在无边际泳池里一边品尝鸡尾酒一边大show美背;需要放松的时候,到泉水疗,让可爱的小鱼儿亲吻脚丫……

礁湖泳池
礁湖泳池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于2020年以“航海家旅行日志”为主题焕新升级,在酒店大堂即可饱览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和旖旎的海天美景。酒店花园内一步一景,海滩秋千、旋转楼梯、无边海景泳池、荡漾透明船等都是备受宾客喜爱的打卡点和玩乐项目。

即日起,可通过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亲海之旅”套餐,在慵懒自在的海岛假期里,体验情侣或闺蜜间的专属浪漫。

海滩秋千
海滩秋千

三天两晚“亲海之旅”套餐仅2400元起,包含:

  • 双人入住豪华房2晚
  • 享受三亚凤凰机场至酒店宝马5系轿车接机或送机一次,需提前3天预约
  • 抵店时获赠欢迎饮料及酒店特制椰壳项链
  • 万豪咖啡厅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包含一次泉水疗中心双人鱼疗体验30分钟
  • 包含玻璃船、网红独角兽游泳圈各1小时,海滩秋千等
  • 包含一次海景大堂吧双人下午茶一次
  • 摄影师一对一旅拍服务,赠送5张精美电子照片,需至少提前一个小时预约,如对拍摄风格主题有要求需提前一天预约。拍摄档期:8:00-18:00,拍摄时长:60分钟内,如有受天气影响,预约可以改期或延长时间(同一组家庭入住期间仅限预约一次,多间房不可累计或拆分使用)

条款与细则 

  • 须连住2晚;
  • 此套餐有效期至2021年7月15日,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和圣诞节期间,并会根据季节进行调整;
  • 不适用于10人及以上的团队;
  • 下午茶请提前预约;
  • “高颜值”水上玩具及自行车根据使用情况而定;
  • 此套餐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