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著名数据库复制软件 HVR 为广州市公安局提供完备的灾备方案

上海2010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州市公安局最终选择全球著名数据库复制软件 HVR (High Volume Replicator) 作为数据库容灾项目的软件提供商。广州市公安局信息系统应用复杂,数据库种类很多,包括各种版本的 Oracle 和 MS SQL Server, 保存着大量的用户数据,安全等级很高,对数据库复制软件的可用性要求十分苛刻。HVR 基于分析日志方式的复制性能十分稳定,能够保证7×24业务不间断的进行实时复制和容灾,其远程传输机制大大减少了异地传输量,节约网络带宽。同时图形化操作界面将数据复制监控和实施变得十分容易。

广州市公安局信息部负责人表示,HVR 是一种独立于硬件平台和数据库的复制工具,无论主机和备机是基于如何的硬件平台,无论应用是基于何种数据库或是文件,HVR均可将数据实现双向实时复制。同时其软件计费方式比起其他类似软件提供商更加合理,大大降低了整套容灾方案的预算。此外,HVR拥有智能化的复制机制,可随时改变复制方式,这样也提高了容灾的效率和方案的灵活性。

HVR 为荷兰 PSB 公司开发,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在欧美给大量的政企客户提供数据库复制方案,其中包括 TNT, 汉莎航空,爱立信,GlobalCollect,美国海岸巡逻队等,是唯一一个支持开源数据库方案的数据库同步软件提供商。自从2009年 Oracle 收购 GoldenGate 之后,HVR 软件成为全球应用最广的独立数据库软件,其中美国著名开源数据库提供商 Ingres 与其签约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继 GoldenGate, Shareplex 之后,HVR 于2010年授权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宜乐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展开亚洲业务,至此三大欧美数据库同步提供软件齐聚中国市场。

HVR 在中国的服务提供和业务开展均由上海宜乐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支持能力,曾经参与多种数据库项目,在金融,政府等行业均有涉及。公司负责人管理团队对 HVR 在中国的前景十分看好,相信该软件将给数据库复制市场提供一个更经济更有效的选择。

消息来源:上海宜乐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