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sell 推出全球首款抗菌手术手套

Ansell Healthcare
2010-05-21 16:44 1404

墨尔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sell 在澳大利亚佩思举行的澳大利亚皇家学院 (Royal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Surgeons) 年会上宣布推出采用了 AMT 抗菌技术的新型 GAMMEX(R) 无尘手套。

这是首款采用了专有抗菌涂层的手术手套,为手术工作人员提供更高水平保护,以防止手术中出现手套破裂时受到病毒和细菌侵害。

过去10年,全球医疗手套市场已实现快速扩张。这一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是全球医疗保健系统的改善和医疗保健人员意识的增强,他们认识到手套能够提供有效的保护,防止细菌和病毒污染。Ansell 的新型 AMT 抗菌技术凭借更高水平的保护降低了手术工作人员遭受血液传播致病菌侵害的风险。

大量的体外实验室试验显示,在模拟的手套破裂中,抗菌涂层在暴露60秒钟内即可以杀死99%以上的丙型肝炎病毒和99%的 HIV-1 型艾滋病病毒(Mn 株)。

采用 AMT 抗菌技术的 GAMMEX(R) 无尘手套还可以在暴露60秒钟内杀灭8种常见的医疗保健感染细菌,灭菌率达99.7%至99.999%以上,包括革兰氏阳性、革兰氏阴性和耐药性细菌(如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抗万古霉素肠道球菌)。

Ansell Ltd 首席执行官 Magnus Nicolin 表示:“Ansell 专有的 AMT 抗菌手术手套技术是集中协作研究的成果,展示了我们公司业内领先的创新和新产品开发能力。”

他接着说:“这也重申了 Ansell 的承诺,即持续投入以寻求较佳解决方案来更好地保护身处含有越来越多高风险致病菌环境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采用 AMT 抗菌技术的 GAMMEX(R) 无尘手套具有独特的专有内涂层,含有对皮肤无害的药剂和葡萄糖酸氯己定 (CHG)。葡萄糖酸氯己定是防腐剂和漱口水等产品中常见的有效抗菌成分。

Ansell 的 AMT 抗菌技术是全球首创的,目前在澳大利亚推出。这种技术将逐步在 Ansell 所有的市场推广。

1. 试验的病毒为牛病毒性腹泻病毒 (BVDV),这是丙肝病毒的一种常见替代病毒。

Ansell 简介

Ansell 是提供优质的卫生安全保护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解决方案提高人类健康水平。Ansell 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经营部门,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员工,并在工业和医疗手套市场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Ansell 还是全球家用手套和安全套市场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有关 Ansell 及其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sell.com 。

消息来源:Ansell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