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微保“WeFit健康奖励计划”活跃用户破千万

升级健康等级挂钩理赔权益新模式
2021-02-05 17:34 8916
近期腾讯微保宣布“WeFit健康奖励计划”活跃用户破千万。在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于2020年12月发布的《保险机构健康管理服务指引》背景下,腾讯微保对WeFit权益进行全新升级。

深圳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近期腾讯微保宣布“WeFit健康奖励计划”(下方简称“WeFit”)活跃用户破千万。在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于2020年12月发布的《保险机构健康管理服务指引》背景下,腾讯微保对WeFit权益进行全新升级:WeFit白金用户可获得一对一专属理赔专家服务,未来将享受“极速理赔、极速垫付”等理赔特权。

传统的保险理赔涉及复杂资料、繁琐流程,让很多用户对保险望而却步。此次腾讯微保将极速理赔特权纳入WeFit白金用户权益中,尝试将用户健康等级与理赔权益挂钩,通过便捷的理赔体验打造“保险保障+健康管理+极致理赔”健康服务新生态,提升用户的获得感。

理赔更省心,“WeFit健康奖励计划”加码健康管理

腾讯微保推出的零门槛加入的“WeFit健康奖励计划”,通过健康分等级体系及金币奖励体系鼓励用户定期完成健康任务从而养成良好的健康管理习惯,突破了一般保险在保险事故发生后补偿的范围,帮助用户进行前置的健康管理。

此次WeFit理赔特权升级计划中,腾讯微保给WeFit白金用户(即健康分在2001分~4000分)提供资深理赔专家咨询和专人代办索赔两项理赔特权。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极速理赔、极速垫付”两项服务将在“微医保·百万医疗险(泰康在线承保)”产品上率先试行。

具体来看,未来腾讯微保WeFit白金等级的用户,在投保微医保·百万医疗险(泰康在线承保)后,若不幸出险并提交理赔申请时可享受“极速理赔”服务,腾讯微保管家将把案件优先同步给承保公司处理,同时专属1对1管家将全程跟踪理赔进程,让用户理赔更快、更安心。

此外,WeFit用户还将在就医时享受“极速垫付”的专属权益,用户住院后及时联系专属1对1管家提出垫付申请,管家将会协助处理垫付申请。其中同一次住院最多可垫付2次,其中首次垫付最高不超过2万元,追加垫付最高不超过5万元,解决了用户对住院押金的后顾之忧,极大提升了用户就医体验。

探索健康险服务新模式,腾讯微保助力构建健康管理新生态

近年来,在监管政策推动及用户需求升级的背景下,各保险机构不断对产品及服务进行升级,为用户提供健康风险评估、建议以及各类健康管理等服务,帮助用户降低健康风险,减少疾病损失。

此次腾讯微保将专属理赔特权纳入WeFit等级权益后,进一步完善了腾讯微保的“保险保障+健康管理+极致理赔”健康管理生态体系:在保险保障上,其推出了“微医保·终身癌症医疗险”、“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等定制化、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并在2020年8月推出“百城惠民健康保障计划”,在仅4个多月的时间内,该计划已在全国18个城市和河南全省落地,形成极具特色的“微保模式”整体解决方案;在健康管理上,2019年微保发布了业内首个覆盖健康人群和患病人群的“抗癌全流程解决方案”,携手保险和健康医药领域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癌症早筛、国际二诊等服务,实现从健康人群到患癌人群的抗癌保障全覆盖;在理赔服务上,除了此次升级的WeFit用户理赔特权,腾讯微保还推出微保1V1管家、“一管到底”理赔体系等,追求更便捷的理赔体验。

随着近年来公众对于健康保障需求的不断升级,腾讯微保的角色和定位也在发生新的变化。秉承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愿景和使命,微保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事前健康管理、事中就医支持、事后理赔协助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同时携手行业共同打造保障全民的“健康生态圈”,将保险服务融入用户所处的生活场景之中,从而构建覆盖家庭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生态,助力提升国民健康保障水平。

消息来源:腾讯微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