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Transfer -- “全球最炫的文件传输服务”

WeTransfer
2010-04-29 08:31 11918

阿姆斯特丹2010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我们欣然介绍一种百分之百免费的新服务 WeTransfer,这种服务可以让您在网络上传输容量超大的文件(每次传输最多可传2GB)。它并不复杂,而且拥有令人愉快的设计,您甚至不必注册就可使用这项服务。仅仅在4个月之前,我们才做了这项服务的软发布,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在190多个国家里拥有60万名用户,这可是非常巨大的数字,而此时这项服务还处于测试阶段。

WeTransfer 的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就和您所能操作的网络连接一样快。您的文件可以在我们的服务器上安全地存储起来,在这之前文件会自动接受病毒扫描,这样在另一端就不会有可能发生“意外之喜”了。

文件接收者成为文件发送者

我们期望的事实际上都已经发生了。在这短短的4个月里,我们测出有三分之一的文件接收者变成了文件发送者。

这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简而言之,这项服务的好处就是:

百分之百免费

每次传输的上限为2GB

无需注册

易于使用

可以一次发送多份文件

设计上富有新意

没有垃圾邮件

WeTransfer 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性广告模式,这种模式在视觉上颇具吸引力而且没有恼人的广告,可以为众多品牌张贴时髦的墙纸。我们已经与世界上较大的企业家网络 E-factor 和俄罗斯领先的电信运营商 MTS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此以外,我们还刚刚获得了 The Next Web Dutch Startup Awards(The Next Web 荷兰初创企业奖)中的“Best Newcomer”(较佳新人)奖,而且 WeTransfer 已经被选为第14届 Annual Webby Awards(年度威比奖)中 Best Visual Design- Function(较佳视觉设计—功能)奖的官方得主。

我们此刻正在忙于开发改进服务的新方法,而且正在测试一种台式机应用。

我们是谁?

WeTransfer 是一支总部位于旧金山和阿姆斯特丹的团队。过去的15年里,我们一直都在网络内外积极活动并且大力创新。我们试图给我们的客户、合作者以及合作伙伴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的使命 -- 传输文件。

网址:http://www.wetransfer.com

消息来源:WeTransf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