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植保与Insilico Medicine将利用AI推动可持续产品创新变革

先正达植保正与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公司Insilico Medicine开展合作,加速发明和开发新的、更有效的植保解决方案,以保护作物免受疾病、杂草和害虫的侵害,同时保护生态系统。
  • 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利用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加速研发与创新,为种植者提供更加可持续的新产品和技术。
  • Insilico Medicine能够利用AI和深度学习,更高效地创新新的活性成分,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 先正达将利用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和影响范围,开发下一代可持续植保解决方案。

瑞士巴塞尔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先正达植保正与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公司Insilico Medicine开展合作,加速发明和开发新的、更有效的植保解决方案,以保护作物免受疾病、杂草和害虫的侵害,同时保护生态系统。先正达将通过创新,更快、更高效地为农民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应对所面临的持续挑战,以提高生产力,满足全球对可负担的优质食品的需求。

与Insilico Medicine的合作意味着,作为先正达20亿美元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先正达可以利用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和影响范围来开发下一代可持续的植保解决方案,”先正达全球植保研究总裁Camilla Corsi说。“这将为世界各地的农民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以最有效的方式生产健康、营养、经济和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粮食,推动农业的变革,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Insilico Medicine是其所在领域的领先企业,并已在制药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使用AI和深度学习来设计、合成和验证新成分。同样的方法在改变植保解决方案的开发方式上也有着巨大潜力,进而更好地从种植到收获的全过程保障作物安全。Insilico Medicine将与先正达紧密合作,利用其人工智能驱动的小分子生成化学技术,以更快的速度发明活性成分的分子,同时积极设计出更可持续和环保的分子。

“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致力于为种植者开发安全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Insilico Medici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Zhavoronkov博士说。“我们的人工智能从基础开始设计,以产生非常精确的化学反应来保护人类健康,同时确保短期和长期的安全性。这种专业技术对于作物科学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对于以产品安全为首要任务的企业来说更是如此。先正达是一家追求卓越的公司,拥有许多杰出的科学家,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造福农业。

“深刻理解种植者所面临的挑战,并与杰出的公司建立合作,是我们建立全球创新领导者声誉的基石。Camilla Corsi指出。“与Insilico Medicine的合作将把双方的技能、知识和技术结合起来,从而确保我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将新的、更有效的植保解决方案送达农民手中。

消息来源: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