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行使命伙伴关系”促重工业和运输业转型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2021-01-27 19:50 4538
“可行使命伙伴关系”(Mission Possible Partnership, MPP)今天在达沃斯议程上启动,该项计划是由能源转型委员会、落基山研究所、We Mean Business联盟和世界经济论坛组成的新联盟。

日内瓦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可行使命伙伴关系”(Mission Possible Partnership, MPP)今天在达沃斯议程上启动,该项计划是由能源转型委员会、落基山研究所、We Mean Business联盟和世界经济论坛组成的新联盟。在贝佐斯地球基金、彭博慈善基金会和突破能源基金的资金支持下,MPP将加速占全球排放量30%的行业脱碳。

MPP是在“可行使命平台”(Mission Possible Platform)取得成功的背影下推出的,该平台于2019年在联合国秘书长气候行动峰会上启动,已从2019年的30家公司发展到目前的400家。所有参与公司都致力于采取具体措施实现净零碳未来。 

推出MPP考虑是单靠《巴黎协定》无法催生变革全球供应链和工业流程所必需的解决方案。以国家为中心的战略需要由全球产业的行动来加以补充。MPP将助力调动资源,协调更多的机构、组织,加速“零碳冲刺”。 

世界经济论坛行动负责人Christoph Wolff表示:“2020年,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国家增多了,意义重大。”“运输和重工业领域的公、私合作对于下一步行动至关重要。今年11月将举办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在达沃斯议程上启动MPP有望加速大会召开前的上述努力。”

MPP得到了气候相关融资中心、Ceres(气候变化与欧洲水资源组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气候大使、全球海事论坛、SYSTEMIQ、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和世界商业可持续发展理事会的支持。 国际能源署将就MPP各项工作提供指导和意见,包括与政府接触和能源建模。 

该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到2021年下半年展示在航运、航空和钢铁领域实现的净零协议突破, 在三年内帮助上述行业及卡车、化工、水泥和铝业的企业完成气候行动协议, 五年内使这些行业的投资模式发生明显转变,并将净零气候行动协议扩大到更多行业。 

了解更多:https://missionpossiblepartnership.org/

媒体咨询:Alexandra Chin +1 9732620002 media@rmi.org

消息来源: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