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提供动力的拖拉机在韩国农民节备受瞩目

2021-01-21 09:30 5755

上海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1日,韩国庆祝其第25届农民节,这是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庆祝韩国农业产业的年度活动。韩国LS Cable的子公司LS Tractors受邀在青瓦台前展示了他们的一台拖拉机。该公司选择展示的乐星LS XP型拖拉机是由菲亚特动力科技的75kW Tier 4B F5C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乐星LS XP型拖拉机在青瓦台展示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乐星LS XP型拖拉机在青瓦台展示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F5C系列发动机能伴随着乐星LS XP拖拉机参与韩国这一重要的全国性庆典,我们倍感荣幸,也非常自豪。”菲亚特动力科技韩国销售经理Woojin Brian Cho说,“政府致力于提升韩国的粮食自给率,菲亚特动力科技和LS Tractor这样的技术供应商将为其目标的早日实现提供强力支持。”

一共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其中包括许多年轻的农民,他们在结合了尖端信息通信技术和数字技术的智能农场上种植西红柿。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F5系列发动机的核心所在。凭借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紧凑而灵活的F5系列发动机具有出色的性能、较低的运营成本,并且其维护保养工作可在单侧完成,这让其维护变得极其简便。

LS Tractors在其XP型拖拉机中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63、70、75和86kW的F5C Tier 4B发动机。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