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誉加葡萄酒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夏迪Hardys发布新品1853系列

誉加葡萄酒集团
2021-01-13 14:31 7706
全球领先的新世界葡萄酒集团誉加旗下核心品牌夏迪,为纪念夏迪品牌的诞生,以其诞生年份 -- 1853命名,在2021新年之际正式发布夏迪1853系列。

上海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世界葡萄酒集团誉加旗下核心品牌夏迪,为纪念夏迪品牌的诞生,以其诞生年份 -- 1853命名,在2021新年之际正式发布夏迪1853系列。该系列采自于澳洲优秀的葡萄园,涵盖赤霞珠和设拉子两个经典葡萄品种,汇集高超的夏迪酿酒工艺,现已全面登陆誉加葡萄酒京东自营旗舰店。随着夏迪1853系列的上市,誉加葡萄酒集团将进一步部署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升级,深耕全渠道的战略布局,开拓葡萄酒行业的新发展。


致敬品牌之源,传承品牌之质

夏迪品质,始于1853年创始人托马斯·夏迪种下的第一株葡萄藤。历经世代传承享誉世界,至今已赢得了9,000多个国际奖项,实现了托马斯·夏迪的愿景 -- 酿造全世界都能够欣赏的葡萄酒。夏迪推出1853系列,汇集了品牌百余年的酿造精髓,以此向品牌诞生致敬。该系列甄选大洋洲著名产区巴罗萨谷、克莱尔谷、麦克拉伦谷以及库纳瓦拉、法兰克河等地的葡萄果实,融合古老的酿造方法与创新技术,打造出口味丰富的酒款,成功展现了酿酒师对混酿不同地区葡萄品种的热情与精湛的酿酒技术。

夏迪1853设拉子礼盒装
夏迪1853设拉子礼盒装

夏迪1853系列以其出色的口感及高性价比赢得了葡萄酒大师的认可和推荐,如葡萄酒大师赵凤仪所讲:“夏迪1853设拉子单宁非常柔顺,口感圆润而浓郁,在同类型酒款中表现卓越。”同时,葡萄酒大师朱简也给出积极评价:“夏迪1853赤霞珠在口中可以感受到富有结构的单宁、厚实的口感以及浓郁的味道。该系列给人带来的惊喜远超预期,是众多同类型酒款中当之无愧的佳选。”

甄选夏迪1853系列,满足质感生活需求

自2018年起,誉加葡萄酒集团便将重心投入亚洲区域尤其是中国市场,引进多元化、高品质且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以期与本地葡萄酒爱好者建立紧密联系。正如誉加葡萄酒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狄胜(Peter Dixon)先生所讲:“备受业界关注与欢迎的夏迪1853系列,符合亚洲市场对经典葡萄品种的喜爱,并可完美搭配本地美食。我们希望以此满足消费者对质感生活的追求,也为中国乃至亚洲葡萄酒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夏迪1853系列具有甜美的果味及适中的酸度,尤其适合搭配风味较浓的中式菜肴,并能恰到好处得平衡肉类菜品,为家宴酒款当之无愧的首选。夏迪1853系列亦同步上市质感礼盒包装,红金配色和1853花纹图腾结合了对中式美学的理解,极显高贵喜庆;而金箔设计更凸显了高雅的视觉效果,也使其成为馈赠亲友的礼遇佳选!

夏迪1853设拉子
夏迪1853设拉子

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全面加强数字化转型

夏迪1853系列新品于誉加葡萄酒京东自营旗舰店线上首发,并陆续登陆各大商超、精品餐厅等线下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多元化的选择。自2019年誉加葡萄酒集团正式入驻京东平台以来,数字化转型便成为集团在全渠道发展上的重要一环。未来,誉加集团还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在加强全方位业务拓展的同时,从社交矩阵、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等多维度发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同时为葡萄酒行业开拓新发展。

夏迪1853系列
夏迪1853系列

在这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誉加旗下核心品牌夏迪坚持“以不变‘迪’万变”的核心理念,以始终如一的品质,和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迎接所有时刻。除了京东之外,夏迪1853系列也将陆续登陆天猫、苏宁等线上零售渠道,如欲深入探索葡萄酒文化及丰富的产品系列,敬请关注【誉加葡萄酒集团】及【Hardys夏迪】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誉加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