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城与万豪集团就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达成特许经营合作

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旗下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于2021年1月1日正式转为特许经营。

杭州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旗下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于2021年1月1日正式转为特许经营。标志着绿城已获得万豪集团高端、超高端、奢华三档品牌的特许经营权,具有行业标杆意义。

长期以来绿城与万豪集团在多个酒店项目上达成合作,形成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将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将经营模式转为特许经营,可以说是一次极具战略意义的合作,表示双方互相存在高度的信任和认可,也预示着双方在酒店业务上更为广泛合作的可能性。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绿城十分尊重和认同万豪集团的待客文化和理念,在特许经营模式下,将依然坚持按照万豪所秉持的奢华品牌服务标准和精神来运营这家酒店。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大堂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大堂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地处杭州钱塘江畔、比邻钱江新城,交通便利,距西湖8公里,距杭州高铁东站10公里,距萧山国际机场26公里,酒店拥有205间独具匠心的客房,通过落地玻璃幕墙可欣赏壮观的钱塘江景,是为宾客打开探索纯正杭城体验的佳所。酒店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Pierre-Yves Rochon先生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唐朝诗人白居易所作《忆江南》中“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灼灼胜景。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客房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客房

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领先的全生命周期酒店管理服务商。凭借领先的战略定位及资深的管理团队,为酒店开发业者提供包括投资定位、规划设计、营造管理、筹开管理、资产管理、营运管理、资产改造、资产交易等专业服务。至今,已为数十家酒店及地产商提供酒店全产业链管理服务,客户涉及广泛,涵盖民营企业、地产开发商及全球知名的酒店公司等。

消息来源: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