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巧入贵阳,野奢度假布点再完善,度假体系深入发展

2020-12-25 11:40 3318
2020年12月23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清镇市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贵州省清镇市的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3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清镇市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贵州省清镇市的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红枫湖
红枫湖

浑然天成

红枫湖镇,隶属于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位于清镇市南部,红枫湖镇大部分属猫跳河中游丘陵盆地,地势平缓开阔,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雨量充沛、日照适中,植被丰富,山清水秀。

外化于行

效果图
效果图

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有水上入口,车行入口两个入口,内设vip接待中心,山腰观湖房,山谷梯田房,以及红枫茶坊,红枫堡,无边泳池等三个打卡点。入口处设有红枫林,映照着红枫湖。红枫堡设有多层,一层为多功能厅,可容纳150-200人,二、三四层整体抬高,都为中餐厅。山腰观湖房和山谷梯田房因地而立,提供了湖景和梯田的最佳视角。无边际泳池则是打卡胜地,一览无余的宽阔视野,让人在游玩时总能心旷神怡。

内化于心

地图
地图

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还植入了休闲娱乐度假产品,增强客人的游玩体验。同时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也是屯田、堡文化集中体验区,屯田文化要素都延续到了景区度假活动内,其中还包括茶园套种红枫的传统种植展示区,展示红枫生态价值、景观价值、产业价值的同时,彰显了农耕文化。红枫茶、果、蔬等农品还将结合酒店招待区,打造线下销售旗舰店,结合酒店餐饮区,开启即时即地的有机餐饮模式。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把清镇市独特、鲜明、丰富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饮食文化、山水人文资源等文化底蕴彰显出来,外化为城市形象标识,内化为城市气质内涵。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依托当地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紧扣鲜明的文化主题,结合君澜固有的野奢度假系列产品特点,打造野奢度假新体验。先前君澜野奢度假已经在海南度假版块得到较好的发展,如今,野奢度假在君澜的西南度假版块落地生花,这又是一次成功的实践。

清镇红枫湖君澜度假村表示着君澜的野奢度假产品不仅仅是“住”,是以“吃”、“住”、“玩”、“乐”为一体的生活空间文化艺术综合体。度假不是走马观花,而是真正的融情于景,记景于心。为游客提供由心而发的服务,创造更多的可能是君澜的坚持;顺应市场潮流,深化度假发展是君澜的智慧;开创君澜式度假体验,深耕民族品牌是君澜的前方。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