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选手们在挑战之年崭露头角

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2020-12-24 15:23 7413
尽管新冠疫情导致了比赛日程中断,2020年国际网球联合会世界网球巡回赛(WTT)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仍有近5000名选手参加300多场比赛角逐,并且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和里程碑式的成绩。

伦敦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尽管新冠疫情导致了比赛日程中断,2020年国际网球联合会世界网球巡回赛(WTT)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仍有近5000名选手参加300多场比赛角逐,并且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和里程碑式的成绩。

ITF World Tennis Tour year in numbers
ITF World Tennis Tour year in numbers

四届冠军Alessandro Bega(意大利)和Kacper Zuk(波兰)位居世界网球巡回赛男子比赛的最多冠军数量之首。Lucas Catarina(摩纳哥)赢得了巡回赛开始的36场单打比赛,Evan Furness(法国)在10月和11月连续取得19场胜利,创造了本年度最长的连胜纪录,在M15级别中连续获得3项冠军。 

郑钦文(中国)和Beatriz Haddad Maia(巴西)也是本年度巡回赛女子比赛中获得冠军最多的选手,每项比赛获得四项冠军,而Andreea Amalia Rosca(罗马尼亚)创造了最多43项单打冠军的记录。Sina Hermann(德国)凭借在W25 Grado和W15 Monastir级别赢得多项冠军,在9月和10月连续15场单打比赛中夺得本年度最佳冠军称号。

与巡回赛3月份停赛前的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本年度第一季度安排的赛事数量增加不少。根据“国际网联巡回赛重返网坛”协议,巡回赛得以在8月恢复比赛,以保护所有参赛选手的健康和安全。突尼斯在今年年底前举办的国际网联赛事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国家,在最后两周举行了两场比赛,2020年的比赛总计达44场。

现在,国际网联已在itftennis.com上安排了2021年巡回赛的所有暂定赛事:巡回赛男子和女子比赛、巡回赛优衣库轮椅赛、巡回赛青少年比赛、巡回赛老年比赛和巡回赛沙滩赛。 

国际网联的所有巡回赛都与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以确保尽可能把握比赛机会,采取各项措施为一直面对新冠疫情挑战的比赛和选手提供充分的灵活性。

2021暂定赛事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国际网联巡回赛的每项暂定赛事:

巡回赛男子比赛 

巡回赛女子比赛 

巡回赛沙滩比赛 

巡回赛青少年比赛 

巡回赛老年比赛 

巡回赛优衣库轮椅赛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