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温暖开启

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惊喜派对即将在酒店79层云端自助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温暖开启。

南宁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平安圣诞夜云端市集惊喜派对即将在酒店79层云端自助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温暖开启。


 


作为南宁市东盟商务区的地标奢华酒店,宏伟且迷人的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拥有优美的城市天际视野。位于酒店79层的云端全日餐厅以壮族建筑结构及梯田风光为设计灵感,提供精选菜肴和自助美食,令人兴奋的现场烹饪,为宾客呈现轻松而充满活力的奢想用餐体验。


圣诞环球美食 

380米云端环球美食市集,荟聚玉盘珍馐,佐以邕城美景。云端全日餐厅及云悦特色餐厅打造圣诞美食连廊,品质呈现美味圣诞火鸡、鲜活海鲜、黑珍珠鲟鱼籽酱、西班牙火腿、和风活烤鳗鱼、现包海胆饺子和香煎鹅肝等,盛要宾客共赴畅想环球美食之旅。

悦享奇妙派对

精彩圣诞演出轮番上阵,西式乐队点燃全场氛围,绕梁悦耳的提琴演奏、惊喜小丑与圣诞老人现场互动,派发神秘礼品。表演、美食与美景呈献臻美现场。

云端狂欢惊喜

嘉宾到场用餐即可获得那莲定制专属限量马克杯,更有超高中奖率的豪华大奖现场抽取。精美丰富的晚餐,精彩美妙的演出,精致贴心的礼品,为宾客创造愉悦难忘的欢聚温暖夜晚。

闪耀迷人的冬夜美景,令人垂涎的美食饕餮,充满乐趣的精彩活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即将开启欢庆云端市集”平安圣诞夜。

消息来源: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