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牛新生产基地开业 融入东北振兴大局

2020-12-18 09:09 5300
12月14日,在“辽北古城”辽宁开原市,中国红牛新生产基地投入使用。

开原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14日,在“辽北古城”辽宁开原市,中国红牛新生产基地投入使用。中国红牛东北第一条新生产线的建成,意味着中国红牛在东北三省的市场优势和极大的生产优势放大,不仅为中国红牛全面推动在东北地区的产品销售开拓新局,也为中国红牛品牌建设的各个层面提供支持。

活动当日,华彬快消品集团、经销商代表等参观了新生产线。随后举行了东北地区市场和品牌战略研究,对2021年东北地区生产计划、销售渠道等作出了安排。全国劳模、中国红牛湖北基地员工刘磊的管理和基层经验也将在这里被推广、学习。

中国红牛新生产基地开业 融入东北振兴大局
中国红牛新生产基地开业 融入东北振兴大局

东北振兴不仅需要经济振兴,也需要消费振兴、旅游振兴和文化振兴。中国红牛25年的企业文化积累和全国超200亿销售额的市场自信、品牌活力和行业号召力将为东北经济发展带来一股暖流,做出国内大型快消品企业融入内循环、助力东北振兴的表率。

消息来源:红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